close

目前暫定每晚九點左右更新,今天比較忙所以晚了些,不好意思!

今天稍早有發另一篇文喔!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ω・‵) 感謝紅包 給你苦逼


 

//今天雙馬尾日 被青葉抓包的加賀


 

港灣:北方,今天是雙馬尾日來著

北方:改變形象的說

//小北棲>\\\<


 

:好厲害哪,真好哪

:!師父…

:猜猜我是誰

:姆

:…最上嗎?怎麼啦?

 訓練嗎?

:沒、沒事

//不愧是瑞雲師匠 可是最上需要愛QQ


:哇?!

:等等,先別說,我猜猜看

:這是…

:春風!

:看!猜中了!

(春風,住手,不喜歡這樣的)

(春姐,請停下,等等)

:怎麼了呢?總覺得今天很愛撒嬌呢

:超可愛

//跟上面那組差好多w 春風攻略成功(?)


:真是的~遲到了唷,都叫好幾次了

「這傢伙…明明昨天還喘成那樣的…!」

//曙的morning call


 

//最近日本下大雪 好想玩雪的說QQ



 

:嗯呵呵♥ 這個值得期待的樣子,嗯哼♥

:嗯哼,值得期待♥

:提、提督,今天由我大井在一旁擔任秘書艦的工作呢♥

:呵呵…好開心♥

…呿,哦~真是

在幹嘛啊我~ 可惡

//傲嬌大井XD


今天篇幅好長呢,真開心!老實說甚至還有偷篩掉一些我覺得有點難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