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節分!逢年過節就會有很多創作呢!

然後今天又晚了……

所以我在想還是下午五點左右發文好了

雖然這樣會收錄不到晚上的推文

但是隔天放好像也沒關係

不然晚上我忙一忙(X)玩一玩(O)就會拖延到


 

本來期待著節分卻被暴力相待的北方醬

:鬼…滾回去…

//好可憐QAQ 來秀秀~


 

不會寫龍驤的漢字的阿武隈

//龍J:ん~ちかいます!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痴(ㄌㄨㄥˊ)女(ㄒㄧㄤ):???


 

我是輕巡洋艦,夕張。

沒出擊的時候就窩在工廠裏努力地開發

待會問你感想喔!

//瘋狂發明家ww


 

加賀布團的場合—

關懷執行任務到很晚的提督的身體

眼睛述說著「不睡嗎?」

===

就算進了被窩

睡不著的晚上

突然對上了眼

眼神傳達來了「欲求不滿嗎?沒問題嗎?」

===

:沒關係的唷

那樣的夜晚

正棲空母就靜靜地在你身邊

//加賀( ˊ_ゝˋ)


 

愛宕:…用手也可以唷…?

//提督醬好可愛


 

「完整地吃」

:我開動了!

===

「吃一大堆」

:哇~

===

「名人似地吃」

===

:想要我把惠方卷當男根舔著吃嗎?

//各種壞掉的艦娘形象


 

:豆子好美味呢

:別吃了,要丟的喔

:不是要丟我喔

//嚼嚼


 

//雷電 >ω<


 

//飛呀飛呀~ 等等就要起飛啦XD


 

阿武隈:嘎、嘎喔~!!鬼喔~!

阿武隈:為什麼是讓我當鬼啊!?

    況且還是北上的面具!

 佐渡:吃這招!佐渡大人的豆豆攻擊!

阿武隈:嗚哇

阿武隈:來、來吧~松輪醬也一起丟豆子…

 松輪:討厭!好可怕!

阿武隈:出拳是不行的…下面…

    我已經不行了…

 擇捉:等、沒事吧?阿武隈小姐!

    松輪!給我等等!

//各種槽點w


 

:糞提♥ 是節分唷!

:什麼嘛,這個豆子吃掉或是拿來丟的話可以嗎?

:不就輕鬆了♥

//後面一直以來當鬼的很火OAO


這回真的很多篇欸……嚇死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