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狀況才拖到現在,以後就都是大約五六點更新吧~

下午電腦開機都沒有畫面

經過反覆交叉測試後把顯卡拔掉重插才好

嚇死人了……

雖然本來就知道差不多快爆炸了

不過至少讓我先撐過這兩個月吧

要是現在買新機就得放置一年了好浪費呀

明年回來一定要組一台高級的!!


 

T:小望,那是橘子?…不,是伊予柑嗎?

望:嗯……司令官也要吃?

T:比起那個更想吃小望呢

望:從早上不也吃了兩次了… 不如說是我在吃?

T:…說的也是,但是我還行哦

...不知不覺就習慣了這樣的話題還一起跟著講完覺得很羞恥想收回剛剛說的話→

(吃橘子噎到發出嘔吐和咳嗽聲)

T:怎麼啦小望!有了嗎!?

望:…沒事…什麼也沒有…

/*

這篇稍微雖然舊了點 剛好今天又看到有人轉貼就分享吧

感謝mimi9126協助翻譯 ((沒有要搞漢化組唷~

小望真早熟呢w

*/


//鹿島正常發揮


 

//偶像!!


加賀:明明都被砸了,結果丟的人也不敢盡全力。就這樣在半調子的氣氛下,節分也快結束了。於是我有個點子。

瑞鶴:加賀小姐老掛在嘴邊,那不很蠢嗎?就為了說那種事召集我們嗎?

加賀:不,我們現在就只是受害者擔當對吧?要認真扮鬼的話,我覺得在最後應該要反擊一下

  :誒誒

鬼怒:我贊成!每年只有被丟的份太不公平了!

龍鳳:如果能做些什麼的話…

長門:原來如此,有意思!這攤我也跟了!

===

陸奧:說是要認真,但……要做什麼呢?反擊那種危險的事是不行的唷

加賀:沒問題的,為了做些特別準備才聚集大家的……來,進來吧。這次就是你的技術活躍的時候了唷

秋津丸:從加賀小姐聽說要活用秋津丸我的實力,因此參上。

秋雲:雖然已經做過鬼面具了……這邊好像也很有趣,我也參一腳。

川內:秋津丸……?用揚陸艦的機能做什麼?

秋津丸:重點不是艦娘本身的技能啦

秋津丸:來吧大家,把臉借我一下

加賀:你們在做什麼呢?

夕立:啊加賀小……

加賀:休息時間差不多該結束囉

===

加賀:重頭戲現在才開始

:嗚哇啊啊啊全員鬼姬級啊啊啊啊

伊58:有點太認真了嗲咭!很恐怖嗲咭!

:呵呵呵……請站~住……

:為什麼秋雲會有敵艦的Cosplay服裝啊……

霞:因為知道是誰扮的,比真正的深海棲艦更不想去攻擊!

:什麼意思?

霞:咿哎……

:那是誰!?長門!?完全毫髮無傷!!

北方棲姬:糖果,留下

:連北方棲姬都有!再現度真高!

===

羽黑:呀~今年辛苦了

:這麼激烈的還是第一次呢

大淀:話說回來真是驚人,只靠化妝就逼真得無法分辨了

大淀:……如果能像這樣和深海棲艦心靈相通的話,這場戰爭也能結束了吧……

:真不像你啊……這像是只有驅逐艦才有的願望呢

大淀:但是真的很厲害唷。特別是那個北方棲艦,到底是誰扮的?

加賀:說什麼呢?準備的衣服太小了,沒有人穿得下就放棄了唷。

大淀:剛剛在的唷,小孩子的北方棲姬

加賀:就算是特殊化妝,果然身高還是不會變的

大淀:簡直是本人……

:……

:敵、敵襲!敵襲~!!

北方棲姬:好開心!下次再來!

===

/*

這篇是去年的,可是真的很長很棒。昨天第一次看到轉推,就貼過來了。

不過真的有點難懂,感謝mimi9126協助翻譯。

然後後面化妝的我一堆都認不出來,不好意思。

*/


所以今天就沒收錄到晚上的,篇幅就稍短了些,其他一起留到明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