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最近好冷,一直頭痛……

目前正在看一堆艦これArcade的遊玩影片取材中

不過還是對整體機制相當沒概念

好想直接衝日本親自玩玩看


 

瑞鶴:加賀姐在不在啊?雖然穿這樣來,算了……

小加賀:歡迎光臨~

瑞鶴:啊、啊啊……

小加賀:是瑞鶴姊姊啊,要買什麼呢?我來幫你結帳!

瑞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聲)

小加賀:怎麼了嗎?

瑞鶴:沒、沒事…來幫忙好乖呢 (LAWSON小加賀太可愛了……好想買……)

小加賀:對吧~♪ 嗯?瑞鶴姐姐在流鼻血

瑞鶴:不、這是

加賀:來幹嘛的五航戰……!?

//萌殺


 

電:司令官!

T:怎麼了?電醬(門要被弄壞了……

電:惠方卷做好了的說!!

T:喔…哦…

電:終於懂了…電總算理解了的說……沒錯

  攻擊就是最大的防禦!

電:來吧司令官!吃吧的說!

T:電醬今天情緒不有點怪?好可怕

電:來吃吧的說!

T:不了現在肚子不餓…等等…

電:沒那回事

T:是我欸!?

電:來,乖乖把嘴張開♥ 啊~

電:…難道說這是…非常H的局面…!?

『這之後電醬全速逃跑出去了』

//電醬這樣真的很糟糕喔


 

:別看這邊,糞提督

:不是說別碰我了嗎!糞提督

:真的不可能啊,別管我!糞提督

哈——哈——

:就說,為什麼那個臉?所以才討厭你喔

:戰鬥不妙了的時候,就想到你那張鬱悶的臉

:…都回來了,下次請笑著迎接我吧,糞提督

//曙就是曙


 

:司令官想要義理還是本命呢?

:不,白色情人節好麻煩,所以不要好了

:沒想到…

//直接被拒絕了?QQ 要到情人節了囧


晚點會再發一篇新系列連載漫畫,敬請期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澤ナオヤ 的頭像
柳澤ナオヤ

柳澤ナオヤの妄想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