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這麼累了,吧……

中午只是想進被窩取暖然後就出不來了_(:з」∠)_


 

:提督也一起來怎麼樣?

//這位繪師有推#每日五月雨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Q版的畫 所以不會每天追


 

明明再十天就要打雷伊泰海戰了,我到底在幹嘛……

說起來還真有吃牛丼出擊的輕空母啊

:萵苣火腿三明治,收您230円

//迷失人生方向的打工仔瑞鳳


 

//球磨的情人節立繪真可愛 可是還是沒改二w

===

まさよ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4325286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laulac

#球磨型


 

蒼龍:ZUIKAKU CHAN

瑞鶴:為什麼是英文w

瑞鶴:怎麼了?

蒼龍:TODAY

蒼龍:MAME(豆)

蒼龍:GO TO

蒼龍:KAGA

瑞鶴:討厭,才不要

===

方舟:瑞鶴

瑞鶴:方舟?

瑞鶴:真罕見呢,用私訊

方舟:今天聽歐根說是

   節分分噗哩(略   譯註:工啥小orz

瑞鶴:說法超進化了啊(笑)

方舟:所以那個

方舟:瑞鶴什麼時候要砸?

方舟:砸加賀

瑞鶴:沒有要丟啦w

方舟:去年也有丟的話

方舟:想見識第二次攻擊

瑞鶴:喂飛龍在你後面對吧

===

加賀:……

加賀:……

瑞鶴:就說不丟了

加賀:……

加賀:……

瑞鶴:不會丟啦!!!

瑞鶴:真的!!!

瑞鶴:去年只是有人煽動才砸的

加賀:……我知道了

加賀:那我去當鬼了

瑞鶴:好

===

赤城:瑞鶴

葛城:瑞鶴前輩

蒼龍:同上

莎菈:同上

伯爵:同上

飛龍:嘛同上唷

天城:同上以外不可能

翔鶴:同上呢

瑞鶴:不,給我等等,給我等等

雲龍:瑞鶴

大鳳:哪時候去?

天鷹:現在對吧!!!

赤城:是的、

葛城:就是這麼回事

瑞鶴:就是一定要幹就對了嗎,這群王八啊啊啊

===

//這家常常改這種LINE的對話 超愛搞瑞加賀XDDD


 

:司令官,打斷一下

:休息時也吃點甜的吧

:咦?情人節巧克力?不是唷

:給喜歡的人這種像義理巧克力的……

:啊

:對、對不起!請忘了剛剛的話!!

:說什麼…喜…喜歡的人啊…我…

//洩漏心聲


 

鳥海:幫我保管吧,沒問題的,我有兩副

藤波:可是這不是預備的嗎…

鳥海:拜託了

藤波:……如果要這個的話

藤波:藤波絕對會送過去的

//又到了決戰前夜…… 看來終於是該給鳥海改二了!


卯醬很會騷癢的甭!

//來啊


 

:啊,提督你來啦,謝謝

:…

:…!

:抱歉抱歉抱歉!!

//收銀員的無奈QQ


武藏:哦!果然在嗎!

武藏:巧克力做得如何啊?WEDDING假面!

曙:哈?什麼啦?

曙:看不就知道了

武藏:嘛,我們也來準備了

武藏:但非常認真嘛,很棒唷!

武藏:還有材料就給我們用囉!

武藏:當然是要給提督的巧克力對吧?

曙:對對,就如你所說,是是是!

曙:真是的,又不是只有我要送。跟風說說的,沒辦法啦

  潮他們的分也一起做了

曙:說起來為什麼要有情人節啊

曙:都怪這個害我要為提督做巧克力

曙:真麻煩!!

(最喜歡了)

:是直球喔!曙

//曙果然是曙


顧店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