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定還原後的筆電花了不少時間,真麻煩欸……

幸好大部分資料都存在HDD

只有作為系統碟的SSD被動過而已

不過PS的資料也跟著不見了就是了

 

另外應該是昨天推特出現新的hashtag

#軽い気持ちで描いたら思った以上に反響があった絵

於是一下子迸出大量的推文

所以我事先篩掉了很多

特別是舊圖重發的優先過濾掉

除非讓我非常中意就會收錄進來


 

一個人的時候會偷偷跳舞的輕空母

:變好吃~♪

//可愛的鳳翔馬麻


//作者本來是想輕鬆畫結果作業量比想像的多所以哭了w


:既然去年也給了,今天就也給你吧……

//小麥<3


翔鶴:瑞鶴你真是的~你忘了這個唷

瑞鶴:翔鶴姐,就說不用麻煩的

加賀:歡迎光臨,五航戰……

小加賀:歡迎光臨,翔鶴姊姊!

翔鶴:前輩您辛苦了,小加賀也來幫忙好乖呢~

<聖誕節就要吃火雞>

翔鶴:瑞鶴…好了,回去吧。不可以回頭唷

加賀:…?

小加賀:再見~♪

瑞鶴:誒~突然這是怎麼了…?翔鶴姐

翔鶴:走啦走啦

翔鶴(這時間點滿滿的地雷啊…)


:司令先生快看,沒穿唷

//黑潮的誘惑A___A


 

隼鷹:哦

隼鷹:鳳翔小姐也開始用LINE了啊

隼鷹:對了,今晚要跟那智一起去喝酒,鳳翔要不也一起?

隼鷹:誒誒……。為什麼打電話?歹勢我現在在廁所

隼鷹:就說在廁所啦!!

===

千歲:唉呀鳳翔小姐。開始用LINE了呢

千歲:「是阿」也不用特地用電話說的w

千歲:啊!莫非不知道怎麼打字吧?

千歲:每次都得打電話嗎這

===

龍驤:唉唷鳳翔,開始用LINE啦

龍驤:隼鷹和千歲也都不敢置信

龍驤:等等等~等!怎麼突然就打電話了w

龍驤: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不知道怎麼打字是嗎?

龍驤:好!交給我吧!我來教你用LINE!我現在去你那邊

===

瑞鳳:鳳翔小姐~我是瑞鳳~

瑞鳳:剛剛從龍醬那聽說了,現在會打字了呢

瑞鳳:那我要來發問了!

瑞鳳:玉子燒,ㄔㄨ嗎?

鳳翔:   ㄔ

瑞鳳:ㄔ?

鳳翔:  ㄔ ㄚ

瑞鳳:ㄔㄚw

===

//老人用3C產品差不多就是這樣w


清霜:話說今天是司令官的生日,要做什麼嗎?

鈴谷:誒~什麼也不做也不錯不是嗎?很麻煩

大鯨:是阿!沒理由慶祝啊!

清霜:那倒也是

比叡:司令!

比叡:今天是司令的生日,所以我集中!精神!做了咖哩

司令:比叡你這貨…

[這之後數小時,提督不明原因而死…]

//生日變忌日QQ


 

響:司令的手好暖和…

T:嗯?

響:沒事,那個…這在俄羅斯很珍貴的…對了

//響 >\\<


北上:球磨姐啊

球磨:哭馬?

北上:不會太奸巧了嗎?

球磨:怎、怎樣哭馬?很普通啊哭馬

北上:可是這就恐怖了

大井:我也覺得

多摩:奸巧的姊姊喵

球磨:輪不到裸體吃秋刀魚的你來講啊——哭馬!!!!

===

北上:呆毛都變心型了

球磨:不,那是,那個…

球磨:倒過來的桃子哭馬

北上:太勉強了吧

多摩:還拋媚眼了

球磨:那、那只是被深海棲艦打傷單眼而已哭馬

多摩:突然這麼刺激喵

大井:臉頰都脹起來囉

球磨:那是,那個,拔智齒所以腫起來了哭馬

大井:突然變真實了呢

球磨:你們一個一個都好煩啊哭馬!!!!

===

球磨:木、木曾!你也說些什麼嘛哭馬!

球磨:大家都在捉弄我哭馬!

木曾:(圖)

球磨:住手啊哭馬啊啊啊啊啊!!!!!

===

//就大姊沒改二 只是換張立繪 你們就一直欺負人家XD


鈴谷:提督提督!快看快看!

提督:是,我是提督

鈴谷:我好像懷孕了!

提督:為、為什麼~!

鈴谷:(著急了著急了…。)

鈴谷:這下子就可以報有時可怕的洗澡偷窺、偷拍,有時把我的房間隨便當城愛情旅館…的仇了

提督:怎麼辦!沒道理啊!

提督:之前睡覺的時候…不。遠征累得睡著的時候…?

鈴谷:咦…?咦…?

提督:也好幾次擦槍走火了啊…但感覺很爽。

熊野:好像很吵呢…。

鈴谷:趁、趁著鈴谷睡覺的時候都給我做了什麼啊!太差勁了!

提督:啊,也有影片唷。要看嗎?

鈴谷:蛤?噁心。現在馬上給我刪了!!

熊野:鈴谷…

※後來問了提督也說是愚人節的關係

//愚人節互整真可怕w (不過睡眠姦真的不會醒嗎...?


[這裏是艦收島]

[不可思議的生物們生存著的和平的島]

在艦收島生存著的不可思議的生物

●企鵝 雖然最愛惡作劇,可是很重朋友哦

●棉花 很善良,軟綿綿的身體極具人氣

企鵝:嗯

棉花:啊咧?拍攝中?

企鵝:呃…各位好孩子們!電子菸似乎比普通的菸草來的健康喔

棉花:這裏是吸菸區唷?

棉花:吸菸也要有禮貌呢♪

加賀:要20歲才能吸菸喔 拍攝中別吸菸

//幹嘛拍這個啦XD


敷波:雖然特地做好了巧克力...大概也沒辦法跟潮比吧

明石:等到妳了!面對強勁的姊妹和對手而打算放棄嗎?這裡有好東西給妳!

明石:裝備這個乳○巧克力去讓提督吧!

敷波:蛤!?

明石:巧克力被舔完後就能確實拉近關係喲☆

敷波:看來明石小姐也需要修理一下吧!?

明石:身體上也會出現跟我頭髮一樣顏色的

敷波:變態!!

敷波:用這種方式就算關係變近了,心意也不會相通的吧...

敷波:會後悔的話就坦率地把心意傳達出去

/*
感謝mimi9126協助翻譯
明石又在亂發明東西了w
下面是作者改台詞的
*/


(第三格)

敷波:磯波姐的話可能就會買吧,但我對這樣的事...

敷波:真的裝上去大概一輩子都送不出去吧

//直接婊磯波QωQ


周末決定去台北一趟,所以可能會暫停更新幾天,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