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氣已經佔了累積的一半,真是受寵若驚……

明天開始放年假

所以又要暫停幾天喔

目前計劃發展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順便反省要怎麼改善

休養一下再出發


//排隊餵食w


:司令官!今年也給你義理巧克力

:…咦?你說「抱歉,今年開始停止了義理的習慣?」

:誒等等,那、那個,那個

:義、義理本命!義理本命的話就可以了吧!?

:請心懷感激的收下啦!

//霞媽w


鳳翔:提督,那個…雖然不知道你怎麼想

鳳翔:我也要送你巧克力…

鳳翔:那個…

提督:十分感謝!我要把它作為傳家寶供在神壇上

提督:每天膜拜它

鳳翔:不,請在壞掉前吃了吧

//膜拜巧克力w


:嘛…是可以啦…
 嘿 那就來囉~

:啊…啊~…

//yum~


雷:司令官來啦!從誰開始?

響:從一號艦的曉開始吧

曉:淑女在後!從四號艦的電開始!

電:我先的話很害羞的說!

猜拳也可以的說!

T:嗯?

!!

響:誒、啊咧…?司令官,這個,情人…?巧、克…列

T:嗯謝啦

口吃中

//哈拉秀~


:回去啦

:會妨礙工作啦

坐在哪裡啊!

//瑞鳳辛苦了...


:所以說叫你冷靜點了嘛!!

:幹嘛偷笑啊!?

//ID1


加賀:今天是渾紀念日

龍驤:不懂,違反迷惑防止條例了唷

加賀:剪影的話

神秘☆少女♪

龍驤:我覺得不行

//突拍子加賀


時津風:司令~給你巧克力~

提督:做得非常強力的樣子哪 隕石嗎

提督:那麼今年加了什麼啊?

時津風:這個嘛~節分剩下來的豆子啊~營養劑啊~
    其他也加了有的沒的,不過忘了!

提督:喂!製造負責人

提督:司令已經不想吃壞肚子了不要啦!好意我心領了!

時津風:…嗯吶傻了嗎?!

時津風:吃—下—去—!!

//poison cooking!


 夕立:給我金平糖poi!

U:的說的

時津風:司令—司令—我說—

別府:烏拉~

雪風:司令,巧克力的時間

北方:巧克力,留下,北方的也要

島風:巧克力好慢—

提督:不會太多嗎?

//卡哇伊~


雪風:這就是秋雲醬畫的色情同人誌欸!?

雪風:好厲害!!

秋雲:等、怎麼隨便亂看啦!?

雪風:老師!!「島風君」是什麼鬼?!

天津風:老師,這個多少錢??

//秋雲老師啊~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