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貓咪日,也是山風下水日喔!

可是沒看到很多喜歡的漫畫

倒是有不少圖用了官方推特被BAN的梗=P

今天還有發一篇極短篇小說喔!

請去看看吧~


敗北D
吹雪:阿阿阿阿阿啊♥

完全勝利S
睦月:喵嘻

戰術的敗北C(同LEVEL)
夕立:嗷嗚,這是夕立的肉包poi
<請住手!

//貓貓日ω


瑞●(2●)LAWSON勤務

最近覺得被摸也不壞。

//?????


龍驤:恭喜改二,然後歡迎來到火力超過40的大性慾世界
※譯註:「散」界不知道是不是寫錯了

瑞鳳:所以說性慾不成比例

瑞鳳:……誒,啊咧,這啥……

龍驤:看吧

瑞鳳:什麼啊這!太超過了!這什麼感覺!?
※譯註:抱歉我其實看不太懂...

//前幾天公布之前就看到有人猜是瑞鳳改二了 好可愛 >\\\<


//以為改二就會長大了嗎w 


清霜:快看快看,司令官!

司令:喔喔!?那個姿勢是…!

清霜:變身!去吧!漏斗們!

司令:變成鋼彈了,誰教你的
   欸那是會飛的?!

//哪招w 


清霜:快看快看,司令官!

司令:哦哦!?假面騎士BLACK!

清霜:變身!BURN KNUCKLE!
※註:KOF泰瑞的招式

司令:錯啦!!

//莫非武藏的手套是神器!?


朝風:司令官!不是一點食慾也沒嗎!完全不行啊!
   看,醃蘿蔔都挑掉了!

提督:不…是很開心啦…一早就這樣…

朝風:什麼嘛,春風值班的日子就續碗了不是嗎

提督:被看見了

提督:啊…這是意外的嗎?會壞了心情吧…

朝風:真是,你有困難嗎?看不見~拜託春風的話~?

朝風:嘛,因為航海中每天就算哭也只有麥飯可以吃!
   三明治現在就給我吃吧!

提督:我很喜歡朝風這點

提督:但是,能不能放過三明治…?

//貪吃的朝風(?


//山風下水日快樂!


所以感覺這次篇幅不太夠,有點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澤ナオヤ 的頭像
柳澤ナオヤ

柳澤ナオヤの妄想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