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電的下水日!

所以這篇會有很多電的說

電可是我的初始艦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二


T:伊庫,已經沒有辦法了…去歐流魯吧…

19:不要的說!提督只是為了資材而使換我!

T:…!那也沒錯但是!

T:我是想看伊庫中破的樣子!想看你的裸體啊!

19:提督…!

//活動期間就是SS們的歐流苦魯加班期QQ (我家都放假


:酸素魚雷什麼的,嗯!想裝備看看呢!

:就堆給你吧。

<好重唷

//日文雙關 時雨賣萌>\\<


:湧上幾隻都一樣

:前面那個不成材的後輩在拼著命

:到那孩子跨越這個夜晚前

:一隻也別想通過

//帥爆啦!!! 悲壯感啊!!!


漣:喵~喵~

曙:換人了,快點

朧:不對,下一個是朧啦

潮:麻煩請再來一份秋刀魚

//是前幾天貓貓日托搞到現在才畫好的圖XD ((我情人節的還沒話好囧


以下慶祝電生日快樂!~







電:司令官先生,失禮…

T:所以說~工作很忙啦

T:暫時不會回去

T:啊~是是,知道啦,掰啦

T:真是的

電:…

T:啊,電有什麼事嗎?抱歉

電:啊,沒有,感覺司令官先生跟平常說話的方式不一樣,那個…

T:啊,跟家人說話就自然的講出口音了哪

電:家人,嗎?

T:媽媽

電:母親

電:跟母親講電話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T:沒那回事喔,明明已經是大人了,任何時候都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對我說話有夠煩的

T:吃飽沒啊,睡了沒啊,也不想想我幾歲了

電:呵呵呵

T:啊咧?說起來

T:電…艦娘…

T:母親…

T:啊…

T:啊…

電:哈哇,請別在意

電:電雖然沒有母親

電:但從很多人的手中誕生的日子還是記得的

電:和人們的願望與思念一起生下來

電:所以那個…這個鎮守府就像電的母親的說

電:而且有姐姐,哎嘿嘿,和司令官先生在的說

T:電…

T:叫我媽媽也可以喔

電:哈哇哇

電:司令官先生是媽媽這種事實在是…

T:撒嬌也可以哦

//原來也有這樣的題材嗚嗚嗚T^T


T:電醬、古鷹醬下水日快樂!

古鷹:謝謝您~

電:謝謝的說!

T:古鷹永遠17歲所以就不問了

古鷹:咦?

T:電幾歲了啊?

電:86歲的說。

T:嗚哇,有夠大的。

電:嘛變成這個樣子差不多五年了,所以也能算五歲的說
  啊,鳳翔小姐,啤酒續杯,還要來個味噌碎生沙丁魚配酒的說!

T:大叔般的五歲小孩啊…
  啊,我也要續杯,還要來一份鹽烤白帶魚

古鷹:物以類聚啊…

//形象崩壞orz 啊原來也是古鷹下水日啊XDD


工作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