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眠又有很多事要忙,所以比較晚發。

待會要來做新的一批羊羹

一定會比第一次做得還好吃的

都月底了EO也都還沒打

快轉職成活動提了


山風:鬼~出去~福~進來~

初風:……嗯~總覺得…雖然是活動,要丟那些人還是…

(分心)

微妙→那智

不熟→小麥、布丁

早霜: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神風:疼…好疼…

神風:為什麼初風要一直丟我啊!?

初風:你多心了

初風:太好了,神風

//今天才看到這系列 感覺還行 但懶得往前翻了XD


金剛:來吧,鈴谷也來做嗲~蘇
   嘿提督,BURNING! LOVE♥

鈴谷:提、提督,BU, BU, BURNING LOVE
   嗚嗚好羞恥

//BURNING LOVE~


司令!軟綿綿的!

//豆腐~>\\\<


<提督~><提督~>

T:嗚…嗚嗚…

T:住手!你已經死了!

T:救不了你!是我殺了你!

T:放過我!我要回去護衛驅逐艦!

:指揮官好高喔~

霞:…渣…這個渣渣

霞:IOWA!

霞:掉落了啦!

霞:真欠照顧…

//霞媽~<3 前面好像是艦B的 難怪看不懂XD


松輪:(啜泣)

利貝:我要跟義大利小姐去

電:那個人好可怕的說

Z1:我也是…

甘古特:別哭鬧啦!不想被槍斃的話就乖一點!所以說小孩子真的…

//兇巴巴XD


<17天以來的激戰結束,奧運在今天展開決賽…>

夕張:結束了呢~奧運

由良:辛苦了

夕張:總覺得這次被啟發了很多哪~

夕張:現在起有沒有什麼連我都能設為目標的獎牌呢?

由良:嗯…

由良:啊!!Monde sellection之類的!!

夕張:我是在說運動…
   我是果凍嗎?

//夕由良是我最新篇章的要角^^


//你逆 ((抱歉 這篇我看不太懂


明天要出門一趟,可能也會晚點才發文,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