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找朋友,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RRRRRRRRRR

又忘記EO是11點重置了

月底這幾天毛一堆

又浪費了半張圖QQ


時雨:山風啊,她最喜歡對她溫柔的人了

海風:如果送玩偶給她或許很快就能打好關係了

青葉:哼嗯哼嗯…原來如此!

長門:辛苦了

青葉:慣例的

//山風快陶RRR


//這系列沒台詞 可是傳達的感情很棒


鈴谷:嘿~是長這樣的啊

大和:等…那是

//91AP乳


明石:最近很奇怪,為什麼推特流行著兔女郎大淀啊?

大淀:我也想知道喔,那種事

明石:完了…我家的大淀也已經淪陷了…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hashtag啊?...


//來啦 給你BUNNY淀 >3<


濱風:為啥大淀兔女郎化了…

濱風:總之我的下個行動就是「我也要變成兔女郎」吶

T:不是啊,快點給我去換裝!

//識貨ㄛ~


新作的黑糖羊羹比上次的好吃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