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絕對要振作!

倒數一個月

想要先打出一點實績來

看能衝到哪裡吧


//任務娘


//原來高速修復材可以直接淨化嘛 三千桶直接潑了啦!!XD

#他人負責


漣:曙曙,這給你,友情巧克力來著

曙:…蛤?

曙:…你

曙:沒能送出去呢

//也不用說出來吧QQ


:呀~~!呀~~!被司令公主抱了!

:如果會重的話怎麼辦啊…

//這麼小隻不會重啦=P


扶桑:沒聽到我說的話嗎?
   請退開,山城!

山城:對不起,姊姊大人…
   山城我只有今天,只有這個要違背姐姐大人

扶桑:已經四號了喔山城!把雛人偶收拾了!

山城:不要啦姊姊大人!
   還沒有理由要收拾啊!

扶桑:不早點清理的話會晚婚的唷!

山城:姐姐大人嫁了的話我會受不了的!所以不收拾!

扶桑:山城!

山城:不要!不要!就算姐姐大人晚婚我也會照顧你的!

滿潮:今年也這樣了呢那兩個
   感情真好呢

時雨:想結婚的扶桑與不想讓結婚的山城間的爭執可是女兒節的風物詩呢
   嘛山城是不會輸啦

//害人不淺啊XDDD


T:好了山風,起床了

山風:嗯…

山風:…拉我起來…

T:好好

T:山~風~
  拜託一下

山風:不對…

山風:這樣

山風:嗯就這樣起來

山風:早安…

//怎麼會有要讓提督去叫床的艦娘呢._.


T:可…有點辛苦啊…(動作)

山風:提督…(因為會掉下來)不可以…動

T:就算這麼說…你

//抓猴囉~w


//豆腐貓>ω<


島風

===

大島風

===

大島風亞種

===

爆鱗龍

//沒玩MHW不過大武是在鬧哪齣w


然後明日復明日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