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畫完啦!

總算是完成一件事了

不過還有一張要畫

繼續加油(′・ω・‵)/★☆★☆★☆★☆


鎮守府好好玩~

//賈維斯好可愛><


:悠哉游哉地來了嗎……?呵……。真是……蠢貨……。特地……為了沉沒……為了沉入海底……而來啊!

:…誒!哎欸欸欸欸!?

:加賀桑!?加賀桑為什麼!?

:對不七~

//這是什麼倍卡我也想用XDDD


長門:哦,武藏

武藏:長門你也被叫來了嗎?

長門:你知道為什麼會被叫來嗎?

武藏:詳細我不清楚,只聽說要頒什麼獎的…

武藏:一定是「最優秀戰艦獎」吧?

長門:原來如此,如果是我們的話就能理解了

19:的~說~

武藏:…伊庫…?

長門:又不懂了…我們的共通點是什麼?

19:那個簡單的說!

19:「最大傷害賞」的說!

長門:是那個啊!

武藏:誰期待拿第一啊!

IOWA:Hi girls, how are you?

長門:IOWA!

[第一屆基本上似乎是全裸在生活的艦娘賞]

//什麼奇怪的獎項啦w


長波:穿上了唷,這樣就好了嗎?

明石:好的好的,那就稍微失禮一下

長波:誒?什麼?

明石:唷咻

長波:呀!等!嘎!

大淀:把周圍的肉放進罩杯裏來托胸!是穿胸罩的基本呢

長波:不,不要做那種事也沒關係!

明石:嘛嘛,記住正確的穿法也無妨~

明石:呃,啊咧?

明石:等等大淀,嚇我一跳!
   這孩子跟我們不一樣幾乎都是贅肉啊~
   (後面寫什麼看不清楚)

大淀:是呢~我們都是滿滿的贅肉呢~

長波:…明石,總覺得大淀生氣了哦

/*
這系列好長了現在才看到
看了這篇我才發現大淀跟明石的制服一樣
還有長波改二前是上空這件事
*/


夕張:等等,由良!

夕張:那是我買回來的哈根○茲的新作櫻花餡不是嗎!
   怎麼隨便就吃了!

由良:用不著這麼生氣吧…
   我再買一樣的給你就好了啊

夕張:不是這個問題吧!

由良:嘛嘛,吃一口冷靜一下吧,很好吃唷?

夕張:嗄啊啊啊啊啊!?

//嘖嘖不要亂吃別人的東西喔


//ㄎㄧㄤ


//陽炎級www


甘比亞:空母寮的聊天室?不行不行,絕對很恐怖…

莎菈:沒事的,大家都是好人
   莎菈也會一起去的

甘比亞:真的嗎?

龍驤:美國艦也會害羞呢

甘比亞:那還用說~

甘比亞:不會像栗田艦隊那樣可怕嗎?

龍驤:別擔心啦,大家都是友軍,對吧莎菈?

莎菈:是的,龍驤是莎菈重要的朋友

龍驤:哦~辛苦了

甘比亞:哈…哈囉?

蒼龍:龍驤辛苦了

無畏:怎麼樣?

龍驤:帶灣子來了

甘比亞:灣…?!

龍驤:…呃誰呀!?你!

無畏:喔!對了,我是無畏,初次見面!

龍驤:你已經太融入了吧!

//愛哭鬼灣子


//苦瓜QQ


大淀:要、要穿這個嗎…兔、兔女郎…

明石:是來自提督的指令,要刊載在鎮守府的新聞上提升艦娘們的士氣唷(大謊話)

大淀:提、提督的指令的話…就、就沒辦…

提督:我是沒下這道指令啦

明石:大淀~我不會再犯了,請原諒我!

大淀:不,這個結束後接著換護士裝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UCCU 再偽造指令啊


咳咳

T:還在燒啊…沒事吧?

霞:嗯…

霞:那個阿…司令官

霞:平常…都叫司令官渣渣…對不起

T:…突然間怎麼了?

霞:…看著司令官的臉,總覺得好害羞…
  說什麼都就坦率不了…

霞:但、但是啊…並不討厭…
  不、不如說那個…

霞:喜…

T:好,剛剛錄好音了就當作鈴聲吧

霞:你這渣渣!!

//說不出口w


漣:主人,一副想睡的臉哪
  工作辛苦了
  來來,漣的慰勞品喔

T:哦哦,是漣啊,不好意思啊
  為什麼這時間起床啊你
  收下囉

T:呼…多謝啦漣
  草莓口味嗎…嗯…?

漣:不客氣
  都快張不開眼了,沒暴露吧

//好個偷天換日XDDD


:開心地收下轉贈好高興!

:將來想要把菜園的規模擴得更大呢

//本職是菜農嗎?w


今天好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