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好冷喔……(。>﹏<)

​​​​​​有點進度了

可是還是不夠啊

得再加把勁才行


//赤城醬摘食記200話囉~ 我也要趕緊追上才可以呢~


:司令官…都已經28歲了,請別再模仿卯月了

:我看著也很累的。

//不敢想像=_=


:很困擾的樣子呢主人!

:這邊就請交給漣吧!

//小兔兔戰隊


:同志,有著相當好色的手呢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喔

:…所以說啊,如果很在意我的話,不要再像剛剛那樣了

:好好的看著我、面對我說吧

:我會聽同志說出

:心裏真正的心情的唷…

//垃圾桶好可愛>\\\<


[無所不知的神燈的同人]

問題一、夕雲型嗎?(是)

問題二、手很靈巧嗎?(可能不)

問題三、對胸部裝甲有自信嗎?(不)

:那是…

……

:那是……

//要被敲碎啦www


#他人負責

//為什麼提督會有女僕裝!!??


大淀:……嗚嗚

北上:表情不錯啊

大淀:請勿攝影!

大淀:呀!?

大淀:提督!?不可以拉那邊喔!?

提督:很微妙地懸著就很在意

北上:啊我也想拉

大淀:住手!

//你這是性騷擾ω


加:五航戰,在這稍坐一下

瑞:有什麼事嗎?加賀前輩

(墊板)

摩擦摩擦

加:深海鶴棲姬

加:教給你特技了

瑞:不需要!!

//原來是靜電啊w


到底怎樣才能不會整天都這麼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