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日夜顛倒的作息...

其實我是吸血鬼對吧?w

夜間的行動力跟效率都比白天高出許多

還會對光線過敏

常常被強光照一照就打噴嚏了

果然是夜行性生物_(:з」∠)_


企:那麼~到了摺紙的時間囉~

棉:前一天才摺了飛機,今天要做什麼呢?

加:來做裝備開發的指南

企:為啥!?摺紙呢?

加:俗話說打鐵趁熱

棉:這可不是武家子弟的養成節目喔

加:開始了喔

企:聽人說話啊~

加:做法很簡單,只要準備一個開發資材,然後配上一定比例的燃料、鋼材、彈藥、鋁土
  順帶一提,根據自身的艦種能開發的裝備也不同,所以要確認喔

棉:電視機前面的孩子們不需要擔心這些

加:那麼將剛剛配製的東西…

燈燈~開發失敗……。

加:……Take 2

企:今天是實況(真懷念)

//企鵝跟棉花的來源!!


赤城:啊,歡迎回來~

赤城:……???

加賀:沒事的,睡一睡就好了。

赤城:說什麼沒事!?讓我看看!!

加賀:不…!真的沒事…!

加賀:啊

加賀:啊

加賀:這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從渠裏出來就變這樣了
   那個…赤城?赤城…啊~~!!!♥♥

[在這之後○個滅茶苦茶嗶——]

明石:啊咧?對大淀用的兔子化入裕劑一瓶不夠嗎…?(1~2~3~)

大淀:齁?

//赤加賀A___A


   / ̄ ̄\
< ´・     \
 | 3    丶
< 、・    \
 \__/∪ _ ∪)
      U U


司令官!我來給你做點什麼當宵夜吧!
咖哩?拉麵?漢堡排或豬排丼也可以唷!

//雷媽~


#他人負責

//隊長


#他人負責

//識貨ㄛ~


扶桑:更衣途中就,這個陰天…

鈴谷:要用嗎?

//真不愧是不幸姐


「 Tiger & Bunny 大淀」

大淀:誰是可愛的兔女郎啊

提督:別廢話了,拜託工作之餘穿上這個

大淀:好像發什麼狂了呢,提督知道自己的業務執行能力嗎?我不在的話怎麼辦?

提督:今天準時下班也可以唷

大淀:這樣更不行了

提督:開個要求吧

大淀:請給我薪水

大淀:…明明感覺來往絕對沒辦法的,男人真的喜歡這種的嗎…

//兔女郎大淀~


// ズイ₍₍ง˘ω˘ว⁾⁾ズイ


//不幸啊~~ ((有時候真的要自私一點


#他人負責

//丁丁


鹿島:秋雲,我當主角的
   本本
   畫好了嗎?

//鹿島你自己說啥啊XDDD


//成長QQ


//這篇好長懶得翻 重點只在於鳳翔的反應很可愛w


到底該怎麼規劃日常才好啊?一堆瑣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