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天性很累,可是為了朋友就值得!

今天中午穿著時雨T去聚餐

還好習慣就沒事了...

不然恥力真夠高

明天要早起出門

所以也會比較晚發吧


#他人負責

//期待下集的女僕曉和旗袍秋雲


大井:北上桑~~~喜歡,最喜歡了~~~~~

由良:欸…大井喝多了唷,振作點…

夕張:因為北上出擊而寂寞的樣子就邀來喝酒…

夕張:啊~真是~好重!

夕張:搬到輕巡寮夠吃力…嗯?

夕張:這裏是,提督的寢室…

大井:北上桑…你在哪……?

由良:沒問題嗎?

夕張:天曉得?

提督:早上起來大井就睡在旁邊了

提督:咦…我昨天是平常地睡了吧?
   什麼也…沒做吧?!

大井:嗯…

大井:嗯啊…北上…

大井:…嗯?

提督:…早安

大井:為、為什麼起來提督就在旁邊了?!

提督:那是我要說的吧!

大井:怎麼回事!?至少我昨天也有好好地…好好地

由良&夕張:誒~北上桑不在所以很寂寞嗎?那麼偶爾也跟我們去喝一杯吧~

大井:喝了酒…啊咧…?記憶…

提督:欸

大井:事實就是不知怎麼跟提督睡了…這種場面被誰看到的話…

球磨:哭馬!

球磨:提督!不好了哭馬!大井從昨晚就沒回房間行蹤不明 了

球磨:……喂給我說明一下

多摩:語尾都忘了喵

//不要隨便亂棄屍啊ww


//甭甭= =


漣:主人累翻了

  沒事吧?要揉胸嗎?

  太刺激了吧

  總之用可愛的感覺

漣:主人,累了喵?

漣:這個語尾不行…啊

(原來如此…筆記筆記…)

//萌炸ω


春雨:……果然村雨姐和夕立姐……

五月雨:嗯

非常像呢

不愧是雙胞胎

對白天沒轍什麼的,T恤的審美觀也很像

//我也對白天沒轍唷>_^


電:你、你在說什麼…

T:事實啊

電:那…!那種事誰會信啊

T:要說謊也會編個更像的

山風:提督?

T:哦哦山風!

T:正好!來幫我!這樣下去不行!

山風:…什麼?

T:再現今天早上的狀況!

山風:?也不是不行啦

電:你…你你

電:你在想什麼啊!在這種地方!

T:跟你說什麼你也不信啊!你就靜靜看著吧!

電:完全不好的說

電:不但是蘿莉控,還…有那種給人看的癖好

T:拜託了,安靜!?

T:你看!電醬!快看!

『但還是看了的電醬』

電:真是…不敢 相 信

T:唷咻

電:就……就這樣?

T:所以說就是這樣子

電:很辛苦是指

T:體勢

電:不要動又是

山風:?會掉下來的關係

電:什…什麼嘛,是這樣子的說嗎?

T:根本是奇蹟對吧~

電:太令人困惑的說!!

T:我也這麼覺得!!

//啊哈哈誤會終於結束了XDDD


看見太餓了所以在飯前吃零食的提督的瑞鳳:

明明飯就快煮好了…

//我現在都不太吃點心消夜了...


提督,叫我嗎?

//這還有前回那就懶惰翻了 這家時雨很ㄎㄧㄤw


…穿上了唷,這樣就滿足了嗎?……真的是渣渣欸!

//兔女郎霞A___A


啊~好睏...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