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太多了,需要自由!

只有深夜才能專心於自己的事務

顯然我還是想要遠離塵囂


#他人負責

//女僕響RRRRR (A .. A)


「絕對不出來的強大意志」

[鑽在被爐裏的漣]

瀧:…這感覺就像…

[穴居的海豹]

曙:朧別看了快來幫忙!

//為啥是海豹啦w


無畏:嗨!我是Essex級CV-11無畏唷!從今天起請多指教!

提督:從遙遠的美國過來辛苦了,請多指教

莎菈:小畏!

無畏:莎菈!好久不見!你也在這呢♪

莎菈:是啊,先來真不好意思♪
   我也習慣這裏不想回去了♪

無畏:是嘛!

無畏:…關於那個呢?他。

莎菈:…對,那個已經♥

無畏:啊哈♥ …當然想要聽你說說啦♥

莎菈:哼哼♥ 沒錯呢…

莎菈:他的內容物你如果跟他來往就知道了♥
   但是呢,身體也十分頑強呢♥ 根本無法置信平時是辦公的呢!
   這部分就來浴室瞧瞧吧!

無畏:哇喔♪ 還是一樣大膽呢♥

莎菈:(※譯注:不懂XD)

提督:…莎菈。

莎菈:不錯吧♥ 我是在稱讚你呢!

無畏:哼哼…從今以後會很快樂的樣子呢♥

//真不愧是開放的美國w 不過灣灣就算了 IOWA居然會害羞...?


深海鶴棲姬:大意了…!如果從一開始就使出全力就能贏了…
      這次就會是最後一戰了嗎…

深海鶴棲姬:誒!?體力恢復了!?
      怎麼回事啊!?告訴我阿翔鶴姐!!

神貓:敵人的體力重置了,你的願望實現了,就此別過

綾波:到IOWA出來為止都不前進!!

敷波:啊~住手!好想刺你哪!

↑在數個友軍艦隊編成中被稱作爛籤王而萌生陰影的19驅

深海鶴棲姬:咿咿咿咿咿咿!!!

//撈船噩夢w 啊幹...我也得撈個IOWA才行orz


赤城:啊啊已經完全入秋了呢

赤城:我回來了

加賀:咿呀!

赤城:我回來了♪

加賀:你、你回來啦……

赤城:海風也變得十分強烈了呢,任務辛苦了

赤城:是呢!那樣子的話呢…

加賀:塞了棉進去,出門就穿上吧

赤城:……謝謝

赤城(還有什麼秋天需要的東西嗎)

赤城:明明你的伙伴都回來了

加賀:那個,赤城桑,等等

赤城:不會怎樣吧,我現在在這就好

赤城:…嗯~

加賀:?

赤城:加賀桑胸部果然很大呢,唷咻~

加賀:赤 城 桑!!

//赤加賀>\\\<


別摸頭啦!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

摸摸

果然我也想被摸摸啦…呼哎哎…

//口是心非的lady


繪畫的禁忌

風雲:吶,這圖看起來像是骨折了啊

秋雲:這是你數分鐘後的樣子

風雲:對、對不起……

//秋雲老師好可怕OAO


//RJ:


葛城:前輩手指好長哪…

瑞鶴:葛城,你在看什麼?

葛城:啊沒有,從沒到過裏面對吧?之類的那種事

瑞鶴:蛤?在說什麼啊?

//真的很糟糕欸ww


結果拖到現在才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澤ナオヤ 的頭像
柳澤ナオヤ

柳澤ナオヤの妄想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