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天有事出門,有可能會暫停更新一天,敬請見諒!

一天要睡多久才會睡飽呢...

不是嗜睡就是失眠真的很煩躁欸

◢▆▅▄▃-崩╰(〒皿〒)╯潰-▃▄▅▆◣


//賈維絲大勝利~ 這樣的金剛>\\\<


大鯨:還不快開季嗎

T:今天介紹新來的孩子

T:叫Gambier Bay

灣:(簡單的英文)

大鯨:歡迎!Welcome! 請多指教!
   第一眼就感覺到你身上的星光!
   這就是要成為灣星粉啦!

//原來這隻大鯨是灣星粉w 棒球的季節終於要來啦!!


T:好!雖然在活動中,還是勉強做出夜戰裝備了,就拜託你啦

瑞鳳:交給我吧
   起錨!

中破

見習

<迫近!去死!

//罰站w


T:瑞鶴,真的辛苦了!

//大佐又回來用推特了^^


:提督先~生,在看嗎?

//不愧是淫魔(?)


//拿錯東西了... 給個提示


扶桑:啊啦,赤城,午安

赤城:不會給你喔?

扶桑:提督,今天也加油吧

//兔兔又在白目 不過這倒是挺厲害的XDDD


夕立:平原巡邏poi

夕立:啊,白露,今天也很和平poi

夕立:小春出門了poi

夕立:小心肉肉喔poi

夕立:天黑前回來喔poi

春雨:好!

夕立:五月

五月雨:救我,迷路了

夕立:跟著poi吧poi

五月雨:謝謝poi

//依舊ㄎㄧㄤ的白露原人系列ww


#他人負責

//大手筆=P


※登入就被發現搞外遇

我是瑞鳳!進行了大規模改裝!
啾一下更加努力

//改裝不是用在這啦orz


[夕張追加語音漫畫]

夕張:誒,提督這是要給我的嗎?

夕張:謝謝

夕張:(太好了!提督給的餅乾什麼的,開心!)

夕張:馬上開來吃可以嗎~♪

夕張:啊,我情人節沒給欸

提督:沒關係,那這麼我們一起吃吧!

//夕張>\\\<


+為此的兔女郎淀+

神風:啊啊啊~~~ 期待已久的白色情人節
   司令官會給我什麼呢…親吻?婚戒?啊…不行啦 還太早了說~

[吃吧]

T:明石提議而裝飾的求婚蛋糕喔,比戒指還貴…

神風:明石在哪…?

T:為了集資而說和大淀先出擊去拉斯維加斯要贏一大筆了喔

//明石真的是愛搞事欸XDDD


吃餅無壓力ヾ(*‵ω′ *)ノ 但要撈IOWA...(′;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