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牆期?

狀態實在是差到不行

但又沒有什麼能讓我轉移注意力的事物


塔:啊同志,怎麼啦?有事嗎?

T:喔冷笑話嗎?塔什干

塔:誒,不,才不是那個意思…!!

T:嗯?怎麼啦?真罕見呢,臉紅了唷?

T:再讓我好好看看~

塔:嗯嗚嗚嗚嗚!!已經很難為情了,不要看啦!

//垃圾桶>\\\<


黎:打地鼠?

明:黎賽留桑?要試試看嗎?我做的喔

黎:好啊!開始吧明石!!

明:黎ㄙ…

//腦羞欸w


北上:廚房傳來的…?什麼聲音…?

T:大井…要…進去囉!

大井:啊…還不行…提督…

:啊…啊啊啊…!!

北上:等…你們兩個在幹嘛…

T:誒?在做餅乾…
  突然間怎麼了?

大井:不就說了低筋麵粉要慢慢放嗎!

北上:哦 是攪拌的聲音呢

T:因為白色情人節我想送給艦娘們餅乾吶

北上:可是我看從剛剛就是大井親在做的樣子…

大井:這個人,完全不行啊
   提督做的餅乾,總覺得吃了的話艦隊就要崩壞了

T:說啥啊?!

T:所以說材料混合就讓我來啦!!

大井:提督只要切模和試吃就可以了

T:我是幼稚園生嗎!?

北上:這兩個人,從剛才就各持己見,沒問題嗎…

北上:話說為什麼要特地親手做呢?

T:嗯?那是因為…

T+大井:手作的比較有愛對吧?

北上:在這邊意見一致啊……

時雨:提督,謝謝你

T:呼~總算是發完了

大井:辛苦您了

T:……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井:怎麼了?!

T:忘了把大井的份拿起來了

大井:咦?是也不需要唷…
   而且其實是我做的…

T:不行,明明收了那樣充滿愛的閃電泡芙,雖說是多的也好歹是為我做的

大井:哦啊啊啊愛什麼的沒有啦!

T:取而代之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大井:……那

大井:請帶我去甜點吃到飽

T:甜點?

T:誒…和我?

大井:隔壁鎮上新開了一家
   提督外還有誰在嗎?
   請好好款待唷

大井:那就下禮拜日

T:我和大井兩個人?

T:那樣的話,根本就像是在約會不是嗎?

[當天]

北上:提督這邊~

大井:誰說要兩個人去了?

[提督的心和錢包都死了]

//哈哈哈哈這發展XDDD


北上:哦?大井親飯粒粘在臉上囉

大井:誒?討、討厭

大井:要幫我拿掉嗎?但是北上桑沒有手了…

大井視角

大井:難道說北上桑…要用嘴?!!

北上:怎麼了?大井親

===

//想太多了w

---

北上:嗚~衛生紙衛生紙

大井:啊北上桑,衛生紙在這裏

北上:嗯啊~咿~唷 咿~唷

北上:大井親就繼續睡吧…哦!!

北上:啊不行了,果然很難吶

大井:太快放棄了吧!!

北上:幫我拿~大井親幫我拿~

大井:不可以!!

大井:自己拿北上桑!!

SHSHSHSHSH

大井:我就在這邊看著你!!

北上:誒誒~~

===

//hshshs XDDD

---

北上:吶~大井親,來玩嘛~

大井:午休前後就慢慢來吧

北上:別那麼說啊~

大井:吼~北上桑…

北上:……我說大井親啊~

北上:為什麼我坐在你身上時你都要面向我啊?

大井:咦?

===

//太會翻了吧OAO

---

大井:我回來了,北上桑

北上:你回來啦,大井親,辛苦了呢

北上:現在的話,澡堂是空著的唷
   趕快去洗吧

大井:…

北上:真是的~布團會髒掉唷?

大井:……

北上:那就一起去洗吧?

大井:太棒了!

===

//真好騙(?)


對馬:危險重…

對馬:這不是危險這麼簡單就能表達的了…。

龍驤:喂。

//什麼鬼啦-.-


T:嗯~現在才半天嗎…

初霜:莫非說提督沒睡飽…嗎?

T:啊啊…最這都忙到只能睡三小時左右啊…

初霜:誒!?怎麼會!?

初霜:勉強是不行的唷!!下午請提督休息吧!!

T:就算你這麼說,工做堆積如山啊…

初霜:真是的…沒辦法了呢…

初霜:那樣的話,就請稍微小睡一下吧
   初霜的膝蓋就借你,
   現在就好好休息…下午開始我們再好好加油吧

//讓我躺啊啊啊啊啊


我想這樣子也很好吃喔
已經稍微入味了,試著擺個輪型陣怎麼樣?

//輪型陣是想幹嘛?0.0a


賈維斯已經是達令的50%的話
賈維斯和達令之間就能產出達令的75%了嗎?

<嘿冷靜點,你這桃色驅除艦

//想什麼啦www


鹿島:歡迎光臨

大井:一個蛋黃派 (譯註:kouign amann 中文我不知道,只是看起來很像就先暫翻

鹿島:湯肉包嗎?

大井:不是,蛋黃派

鹿島:蛋黃包?

大井:蛋黃派

鹿島:肉包?

大井:那個…甜甜圈區的…

//服務生搞屁啊(╯°Д°)╯


:這次的作戰計畫書,總算是送來了…

:但為什麼?輕得微妙

※大淀在這次作戰中,穿著這個服裝擔任任務娘。

:蛤?

:這…這到底?

:這樣的服裝是什麼意思…

//又是兔女郎淀orz


今天怎麼這麼多,留一些明天放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