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一波!

事到如今只能拼了

可是還是想睡就睡囧rz

なんくるないさー


:姊姊

長門:嗯?

加賀:下次作戰提督叫長門你去

長門:啊啊知道了,馬上就去

加賀:長門帶著空母機動部隊…

長門:啊啊

長門:加賀…加賀

長門:剛剛你是不是叫我「姐姐」?

//JJ~


那個啊那個啊,我的姐接也叫做天城喔!

//可愛><


吼!司令官真是的!
要到什麼時候才要睡!?

//雷媽~


擇捉醬喜歡司令。大概…司令也…

就只是看著兩個人…在說話…。真的好痛…

//單相思的對馬醬QQ


盯~

誒,不用啦…很浪費的…

明明不用的…

謝謝…我會珍惜的…

哎嘿~

//哎嘿~


真的什麼都可以買嗎?
營養劑!我想要營養劑…!
價格高的也可以嗎!?

//為什麼是營養劑啦www


小赤城:吶吶提督!去佐世保吧~

(佐世保…離單冠灣很遠哪)

小加賀:去吧~

//佐世保合作活動真的猛!!我也想去看看><


還好有留一些到今天,不然沒幾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