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結束了…

床位滿到不給出擊了囧TL

GGGGGGGGGGGGGG

該課一單了嗎?!


朧:果然還是有點累了啊…

提:朧,還好吧?

朧:啊…還、還好。

朧:提督,不會背我嗎?

朧:我沒問題的,大概…

//背背~


還沒輪到下一次出場嗎……

//沒辦法嘛 這次可是瑞鶴的主場ω


加賀:如果我有孩子的話?我會嚴格教育
   我想把他培養成像赤城那樣出色的艦娘

翔鶴:請溫柔一點…

加賀:請別多嘴,再追加500下指尖伏地挺身唷

翔鶴:好

雪風:很活潑的蛋喔!
   成功產下了呢!

//為人母就心軟了XD


受方的大井親…讚!

//練巡CP :3


吹雪:嗚哎~嗚哎~
   最近敵人的影像都在我體內瘋狂肆虐著好痛苦喔~
   (我是女主角)

深海鶴棲姬:哈哈哈跟我的姿態有關唷

:人類和我們其中一邊會全滅而已!

//那個胸www


鳥海:討厭啦我真是的,忘了戴眼鏡了…

愛宕:來,鳥海姐噘!

鳥海:給我拿來了呢,謝謝姐姐,好孩子呢

愛宕:嗯呵呵,摸摸♥

愛宕:我也來給提督噘摸摸~

//啊哈哈哈摸不到咧~=P


快一年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