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病發…

反正就是沒動力
非得要到最後關頭才想拼
活動只要能通關就好了
撈船怠惰就算了

可是想做的計劃就是照自己訂的期限了
然而基本上沒有=P
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全部都是需要某個契機才行


#他人負責

//性教育很重要的ω


霧島:雖然作戰已經完成,但還剩同志塔什干在E6…
   作戰截止也近了…

T:趕快把塔什干救出來吧!
  (※後面諧音)

霧島:是的,那麼接著發表E6的成員
   那智、足柄、霞……
   啊,我也會參與支援

//我也還沒有垃圾桶RRRRR


「一樣的鞋子根本就分不出哪雙是誰的吧…」

卷雲:等等,住手啦!

清霜:這是小卷的

//詳見官方月曆:3月份


[隱藏菜單的時雨]

廣播也錄了…海報也一堆…
就只剩下提督來佐世保而已…
好、好不安唷!

  |時雨醬筆記★|
|戰鬥以外意外地緊張|

//時雨<3 <3 <3


//魔性的茲西馬


下次放假要暫時回老家一趟對吧?
我準備好了唷
(好期待)

//這什麼理所當然的反應w


最近都沒陪他玩而有點生氣的poi犬

//poi犬~ >ω<


//布丁狗x皋月


//小愛宕超可愛>\\\<


鹿島:大、大井桑!一、一起去佐世堡好嗎?
   怎麼樣?怎麼樣嘛!?

大井:誒

大井:啊…佐世保的話,和北上桑…

鹿島:誒

大井:(受到很大的打擊的樣子)

大井:去的話,我也一起去?

大井:為什麼會對這孩子這麼心軟啊…我

鹿島:!?走吧

北上:喂!

//這圈越來越亂了ww


愛宕:提督醬!要乓啪咖乓嗎!?

提督:拜託你了

愛宕:乓啪咖乓

高雄:我!!一定會把他培養得很出色給你看的!!

鳥海:高雄姐冷靜點…!!

//乓啪咖乓\(‵・ω・′)/


//浦波你亂拿牙刷幹嘛啊啊啊啊啊orz


今天怎麼拖到這麼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