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做一些業務調整了…

想靠自己全包的話實在是忙不過來
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現
有不少代理的繪師已經有授權給其他人
而且不論翻譯或修圖的品質都很好
身為這區塊的後輩
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那些部分就不再更新
有興趣的話只要提問
我也會另外提供連結


北上大人的想法

北上:最近到任的那個叫『甘比亞灣』的孩子啊

北上:總覺得跟你感覺很像呢~

北上:聲調很高啊~髮型啊髮色啊~

北上:還有很好捉弄的感覺啊!

北上:對吧~你自己也這麼想的吧~

北上:阿武隈

阿武隈:你絕對是故意的吧!!

//原來是外國的阿武熊啊w


夕立:只有這邊牆壁的顏色不一樣啵咿

白露:這是…

白露:可以旋轉的喔

白露:有一點要領的!反正你看著吧

白露:嗚哇這個是不能轉的啊,還以為用力點就會怎麼樣的,把頭伸進縫隙裏就卡住啦

白露:救命啊!

夕立:我衝撞破壞它啵咿

白露:拜託溫柔點!

夕立:卡住了啵咿

白露:啵咿太帥了…

//鬧哪齣啦XDDDD


:討厭,被拍了

//之前去北海道看到生烏賊在抽動就不敢吃了


[戰爭結束後]

T:初霜,這場戰爭結束後有想做的事嗎?

初霜:我嗎?

(初霜:提督,要一直在一起喔)

初霜:秘密!!

T:是嗎?有的話!

//FLAG


[吃了會變小孩的藥]

[小孩的眼睛看到的景色]

[和平常的不同]

霞:啊啦,是相當小的提督呢

霞:可是不行唷,隨便穿渣渣的衣服…

霞:等等…什麼嘛…

霞:舉止和臉和感覺都根本…

霞:完全就是『小孩子渣渣』不是嗎

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霞醬也跟平常的不同

//怕


T:我也想要叢雲趕快改二呢

叢雲:什麼嘛,對現在的我有什麼不滿就說啊!?

T:…我覺得叢雲也會開心的說
  改二的話

T:啊,當然我也會很開心的唷?

叢雲:吵死了啦!

//可愛>ω<


愛宕:提督醬,沒有精神嗎?
   要乓啪咖乓嗎?

T:那什麼…?

愛宕:讓人有精神的的咒語~

//灑花!!乓啪咖乓\(′・ω・‵)/


至於更正的內容會直接在名單上註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