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把這三天的精華全部收集起來吧!

冬活結束接週末
就乾脆讓艦隊放假到明天了
懶癌真的越來越嚴重了啊呵呵
然後準備發個重大聲明
不過大可放心
就頂多算是一點點心情抒發罷了
計畫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春天要來了!!?


「今天和第六驅逐隊的大家一起出門去AEON購物。」

T:我看看,必需品有…

曉:淑女的舉止唷!

雷:啊!!

雷:只有響牽著司令官的手!好狡猾!

響:我、我對人多的地方很不擅長的…為了不走失才牽著的…

T:好啦好啦,別吵架…

雷:可是我也不想跟司令官走散啊!

T:等、喂喂、雷…!

T:LADY…你也來嗎…好像自爆的樣子哪…

T:這樣不就走不動了嗎!放開我!

T:電,你不能對這些人做點什麼嗎…?

電:司、司令官先生…對不起的說…

T:嘿?

曉:曉在這裏唷

T:這…這…什麼情況?!

蒼龍:誒?嗚哇!提督,在幹嘛啊?

飛龍:事件?

好地方…

T:不懂…不來救救我嗎…?

[走不到購物的地方。]

//被六驅圍著~><


T:聽著浜風!
  你的改造決定了哦!
  是乙改,太好了哪!

浜風:歐派…

T:不是啦,乙改!ㄧˇㄍㄞˇ!
※OPPAI跟OTUKAI諧音

T:聽人說話!話說那是我的椅子!走開!

浜風:我聽著啦,乙改對吧!

浜風:反正是派乙改的簡稱什麼的對吧!
   我知道啦,本來就知道了!

T:潮,休假時帶他去溫泉吧

//壞掉了www


//乙改恭喜!! 雖然我比較喜歡原本的立會...


(瑞鶴:啊,新船,好像造、造出來了…)

瑞鶴:…你現在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嗎

加賀:沒有

//居然XDDDDD


:從那裏出來的嗎!?

//不懂@@


FOLLOW ME~

//上車(?)


:一路順風的說

//早上比誰都要早出來送提督的電


//NO~~~沒撈到QQ


大淀:那個…

提督:怎麼啦大淀桑!沒精神唷!
   這是要用在公關上的照片,所以多笑點,笑點!

大淀:要我穿著這樣笑的話我寧可自盡
   請不要用輕浮的公關活動奪走艦娘的尊嚴

提督:誒!!明明很合適,為什麼啊?

大淀:提督的眼睛是兔糞什麼的嗎?
   這種的要先有好的船體才會適合吧?

提督:沒那回事唷!
   能行的!
   大淀手腳又長,又像KING KAZMA,很帥唷!

大淀:你想要的兔子絕對不是KING KAZMA吧…

大淀:總之,乳房突出的人有很多,請去拜託別人吧

提督:真可惜蹦…。

大淀:再說一次的話就殺了你喔

提督:對不起

大淀:如果被誰看到的話很討厭的,先去換掉了喔

大淀:那麼先走…

提督:嗯?

提督:那
   一開始就要拒絕的話,為什麼又要穿上呢?

大淀:真是…笨蛋…

提督:下次讓他穿女僕裝吧……。

//現在還有兔女郎淀啊!? 雖然我突然懂兔窩是怎樣了... 終於撈到很開心啦 結果連掉兩隻orz


「為了記載新英國艦,青葉來到提督室了」

青葉:賈維絲已經跟司令官很熟了呢

浜風:就像『親子』一樣對吧?

青葉:親子嗎…

T:賈維絲,稍微下去一下,好重喔

賈:不可以對淑女說重喔,很失禮的達令!

青葉:哪個!

浜風:不,不是那樣的。

<青葉桑,搞錯了。

//說!孩子的媽是誰!?


提督,在在意什麼嗎?
…不,那邊的尺寸沒變喔。

//等等 哪有髮飾 騙我030


<不怕<不怕<……。<灣~

//愛哭鬼灣灣w


提督『我回來了』
小加賀『提督,你回來了』
加賀『您回來啦』

//咖嘎~


長月:已經是夏天的氣溫了啊

皋月:歐ㄆ…怪物啊…

//長月哪有這麼大!?


//羽黑~<3


哇哇,不好了!
誒…
(焦躁)
呼~呼~
怎麼樣?好了嗎?

//呼咪呼呼~ >\\\<


[賈維剛]

金剛:嘿!提督!

賈維絲:我來了喔!

T:哦!你是新來的

賈維絲:LUCKY JERVIS!

T:聽說過了,真的是迷你金剛的感覺哪

金剛:那當然嗲—司!

金剛:那是我跟提督的女兒嘛!

T:你在說什麼啊!?

賈維絲:沒錯~

T:才不是沒錯~咧

賈維絲:請多指教呢~達令♡

T:哈哈賈維絲真愛開玩笑哪

賈維絲:哎嘿嘿~♡

金剛:…

T:金剛?

金剛:…那雙手…

T:金剛,雖然不太懂,但別想些壞事吶?

金剛:才沒有在想那種事嗲—司
   所以說…達…
   達…

金剛:達爾文!

T:不好意思,這裏沒有偉人喔

金剛:說…說錯了…

金剛:達…達…令…

T:怎麼了突然間

金剛:被賈維絲影響了呢
   哦!日…日文好難呢~

T:提督的叫法很順暢唷?

金剛:饒不了你霸王硬上弓!

//果然大家都覺得是金剛的女兒XD


//能放很多大佐的圖心情真好^^


//皋月帶瑞雲 我還不檢舉你!!


甘比亞灣:咿~嗯!!晚上不想上廁所的話就要壞了…

無畏:知道嗎?聽說日本深夜兩點會有妖怪出現喔!

甘比亞灣:對…對了…這種時候唱歌就好了呢…
     說實在的膀胱也要唱出來了…

:睡…睡不著的夜~晚~都是你的錯~……

甘比亞灣:…到啦!!

甘比亞灣:太好了!趕上…

T:啊,甘比亞灣嗎!?嚇到我了…
  話說這裏是男廁…

T:甘比亞灣!!!?

//失禁啦!!!wwww


:我坐那邊比較好

//小屁孩欸=3=


蠻不在乎地來了啊?哈…是笨蛋…呢!

//加賀隱藏倍卡=P


霞:阿啦,怎麼了那個蛋糕

T:啊啊,收到的東西哪…

霞: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嗎

T:霞也想吃一點嗎?

霞:咦

霞:可,可以嗎?

T:嗯嗯

霞:那…
  啊~ ……?

T:討厭

T:不愧是從宴客廳收到的哪(咬)
  現在切給你,稍等

T:…呃怎麼了?霞

霞:…什麼事都沒有

//(σ゚∀゚)σ゚∀゚)σ゚∀゚)σ<UCCU


大長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