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血中……

這幾天又得辛苦了
還要開始準備行李
就快出發了呢
心情真複雜ω


磯波:非常好看又很可愛唷!
   要不要拍一張紀念?

磯風:是、是嗎?謝謝
   那就麻煩你拍一張了

「因為名字被搞錯而偶然認識的兩人…」

[現在已經是最好的摯友了]

//我之前還真的一直搞錯-.-


就說我不是小孩子了嘛,吼唷…

//摸摸~


睦月:喔唷?吹雪醬,那麼急是要去哪呢喵?

吹雪:咦?啊,睦月醬,是要…

吹雪:吼~現在很急不要叫住我啦~!!觀察一下嘛~!!

吹雪:那個…稍微去採個花…吶?

睦月:是嗎,已經是春天了啊,要去摘執務室要的新的花吶!
   如果是這樣的話,睦月也去幫忙喵嘻!

吹雪:不行啊…完全沒傳達到!!

//摘花A____A


還是沒斬,到活動截止剩幾分鐘了…
資源也已經剩一次能出擊一次的量而已
司令官正在苦惱著甭…
嗚嗚…有什麼是卯醬可以做的嗎…

吃甲是不行的甭!
趁司令官去上廁所的期間
卯醬來給你吃丁吧!

//靠杯啊塞你燈泡喔(╯°Д°)╯ ┻━┻


「要和在社群網站上認識的Kashima桑線下會面了」

T:Kashima桑在哪啊?

:那個

鹿島:莫非……你就是Teitoku先生嗎?

T:誒~啊,是…Kashima桑?

鹿島:是的♪ 現實中初次見面,Teitoku先生

T:彼此彼此,初次見面!……居然認得我呢

鹿島:我很擅長找東西的唷……嗯呵呵,很快也就找到Teitoku先生了♪

T:那,站著說話太……

鹿島:但是,現在吃中餐還太早了,先去玩吧?

鹿島:我想這附近的店一定有Teitoku中意的唷♪

T:我很期待

[和Teitoku先生約會中…(*´艸`*)……說笑的(∀`*ゞ) エヘヘ]

——先生——toku先生——Teitoku先生

鹿島:Teitoku先生~?要回去囉~?

鹿島:……呵呵,真的"很不會喝酒呢",
   勉強勸酒真抱歉……

鹿島:……這種狀態,沒辦法一個人回去了呢

[跟Kashima桑散會了,目前正在回家路上,真開心!]

鹿島:……我家離這裏很近喔,所以要不要來住啊?

鹿島:歡迎唷,Teitoku——不,"比嘉先生"❤

//這下糟糕了呢A____A


鹿島:居然讓受傷的孩子去遠征!
   你還有人心嗎!!
   如果被擊沉的話誰要負責!

大井:只是跌倒而已啦…

//過度保護是不行的!!


收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