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負責!

這幾天又要被打亂節奏了
從回來起作息就定不下來
外部干擾太多了…


//垃圾桶>\\\<


活動結束後突然增加了一堆不認識的孩子而緊張的小加賀醬

//嗚嗚我這次沒撈到多少新船QQ


長波:卷雲姊最近袖子都捲著哪—

風雲:不如說是常態?

長波:明明以前都只有真的在忙的時候而已

風雲:趕原稿的時候之類的吶

卷雲:不,其實是
   祕書業務到極限了吶

長波:那麼尺寸明明改合身的話不就好了嗎?

卷雲:那樣戰爭就開始了

:光是捲袖子準備開戰了

:那麼嚴重?

夕雲:…

「夕雲是知道的」
「捲袖子是為了藏住袖扣」
「但是夕雲型的襯衫是沒有袖扣的」
「那麼為什麼要穿成那樣呢」 
「要偷偷改二了嗎?」
「不,這個艦娘在人們面前堂堂正正的穿著提督的襯衫」

夕雲:那個裝得楚楚可憐的孩子意外地——
※這句台詞跟待つわ的歌詞一樣

→解釋中

夕雲:意外地那個吶
   真是可怕的女孩子…

//什麼推理啊XDDDD ((譯註:這篇我翻的不是很順,請求支援


加賀「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沒有,只是覺得吃了很多呢…]

[今天加賀桑也很可愛哪~]

//還需要選嗎?=P


這個渣渣…從剛才起就在看哪啊…

//我什麼都沒看@@


鈴谷:因為很熱就換了衣服,如何?

榛名:是,榛名沒問題的

//捧各~


//我的夥伴沒辦法加速所以還沒改二QQ


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