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皿〒)╯劇-▃▄▅▆◣

錢包弄丟了...
昨天買完晚餐後到底是掉去哪了
掛失超麻煩的啊
現在重辦都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欸


//這是成熟的加賀桑


想把手伸進去的秋雲

//長髮的後頸真的很迷人


//むりむり教


//加賀桑與小加賀醬


警察先生,我不是中學生啦!是人妻了啦!
看,這個戒指!哪!?
為什麼呀!
不是夫妻辦家家酒啊!
這年頭也沒有淫行條例了吧!
最喜歡夜生活了…等
你在說什麼啊!
所以說不是監護人,那是我老公!

//合法蘿的慘劇w


本日議題:「雙璧」不是「雙壁」說幾次了

RJ「『雙壁』的話,三航戰(鳳翔.瑞鳳)來當吧」
瑞鳳「四航戰(龍驤.春日丸)才對吧?」

//壁


#他人負責

//這反應XD


//寂寞雨


//海風真大=P


[和好的條件]

T:電醬,我說電醬啊
  為什麼還在生氣啊

電:才沒有在生氣的說

T:臉脹成這樣還真敢說啊

T:所以說那是事故啊,只是在叫醒而已啊

電:我知道的說

T:知道了啦!就允許你任何一件要求

電:什麼事都可以嗎…?

T:麻煩在可行範圍內

電:…電有點困了就小睡一會的說…

T:嘿?

電:因此…

電:…一小時後…請來叫我

T:秘書官的工作呢…?

//想被叫床啊ω


:屁股的馬殺雞就拜託了喔!?

//熊野的賣點!!


:特製羅宋湯好喝嗎?
 皮羅什基和俄式餃子也快好了唷
 …如果妻子會做俄羅斯料理的話不覺得很棒嗎?

//請跟我結婚吧垃圾桶~ ><


第一次遇到狼的惡夢

赤:啊,難道是狼?

赤:骨頭好吃嗎?

赤:啊,是羊!來剪毛吧!

※狼一被馴服了就會跟隨著

赤:為什麼燒起來了!?

赤:啊!不能過去!

赤:哇~對不起,對不起!

赤: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赤:對不起

加:沒事吧?赤城桑?…

※把剪刀跟打火石搞錯了

//minecraft日常(?)


朧:這個要給朧?

T:那是合作的公關票

朧:巧克力的回禮!?

T:啊,那是另外

朧:非常感謝

//省下一筆了(?)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