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根本是超重要的技能!

之後都要常常自己下廚
最近練習的狀況還行
味道尚可接受但沒說多好吃
家政課全都被挪去上主科了
害我跟生活白癡一樣zz


赤城:瑞鶴

瑞鶴:不可以…

//瑞赤邪教(?)


烤得上手!!

//燒肉G烤好啦!


活動結束了
跟金剛悠哉的下午茶時間很開心

//不是插旗喔?w


:今天是可以一直對我撒嬌的日子唷,司令官

//雷媽~~~


//好可愛的垃圾桶 可是我沒有QQ


浜波:那、那個…這個是,和早醬一起準備的,那個…我想,應該很好吃…

早霜:這是跟姐姐一起泡的茶,一定很好喝唷

//茶也要一起泡嗎!?


出現啦—!!

:哪裡!
:在哪
:在哪裡

漣:我覺得是最近開始變暖和的關係!

曙:潮!在哪?請說一下
  在哪看到的?

潮:啊啊在那附近!

朧:又吵又怕的話就不會出來了不是嗎?

長波:那個!不是八驅嗎?!終於今年也出動了嗎

藤波:聽說去年抓了六千隻哦!

:沒錯!而且還漂亮的阻止蚜蟲上陸
 好像還泡了草津溫泉的樣子哪
(譯註:極可能翻錯,完全不懂在工啥小)

:好猛~

曙:好,這邊就交給朧吧!那種有點黑黑的海蟑螂唷!

朧:別推啦,海蟑螂是甲殼綱,跟螃蟹差很遠哦!完全不一樣!

漣:這樣的話,給這隻油蟲送上破壞魚雷吧!

潮:住手~漣A夢~!!

雷:曙!八驅登陸了!
  我家也出現了!

曙:太好了!幫大忙了!

曙:可,還要等這順序…

曙:戰艦不也會怕油蟲嗎

長門:才不是怕!只是很討厭而已!

//ゴキブリ~噁心=3=


迷路的甘比亞灣和佐渡的漫畫 大概誤以為佐渡是男孩子了

灣:…哈、哈囉?小朋友…你迷路了嗎?

灣:咿!好可怕的眼神!…等,不、不對,迷路的是我吧~…
  但是在孩子面前好丟臉說不出口~

灣:但如果這孩子也迷路的話就糟了

佐:歐派超大!!!

//啥鬼啦XDDDDD


//我也一定要去櫻花樹下鋪地毯野餐看看!!


//我一開始還以為掉出來的是頭髮...


終於是最後一天顧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