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

出發前整理最後一篇文章
就用愚人節特輯結尾吧
以後也考慮多做這種主題式專輯
這樣子收錄起來也比較方便

篇幅也較容易控制
不會像本來那樣天天隨便抓的話
還要受當天產量影響


[4月1日(愚人節)]

木曾:哼……!今年不會像去年那樣這麼容易被騙了哦…!

北上:喔,木曾親很燃吶~

北上:只不過我今年被很驚悚的話題嚇到了吶

木曾:提督提督~!

提督:嗯?木曾啊?怎麼啦?

木曾:今年起愚人節改到4月2日了是真的嗎!?

提督:今年又更快被騙了哪…

//這招好強喔ww


睦月:睦月改二了喵嘻,雖然看起來這樣其實胸部裝甲也變得波濤洶湧了喵嘻
   睦月是穿衣顯瘦的類型喵嘻…

如月:噗噗噗噗噗

皐月:司令官…那個…我改二之後ㄋㄟ…胸部裝甲也變得非…非常大了…真的唷
   問我突然怎麼了?因為卯月說今天是一定要騙人的日子

卯月:甭!?

潮:那…那個!提督!潮…改二玩胸部裝甲就…就變小了!
  請您不要一直盯著看…!!

漣:出現了

※騙你的!!

//變變變=P


:騙你的甭

//不愧是卯月節ω


卯月:清霜醬!!司令官說要給你改造成戰艦了甭!

卯月:說笑的嗚…呃…那個…

清霜:真的!?清霜終於也要變戰艦了吶!!

//這下A害ww


#委外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w


#委外

//便當(?)


#待改

//果然平常不會說謊的人的謊最強了XD


時雨:提督失望了唷

村雨:惡作劇來說不會太超過了嗎?

江風:指導的是時雨大姐嗎!?

那才是最驚人的唷

//可惡...被騙了...


#委外

//小霞霞別哭QQ


//這太假了喔~


//願者上鉤w


山城:大鯨,我…不做灣星粉了

山城:說笑的呢,騙你的
   我沒理由不當哪…

山城:呃…咦!?

大鯨:誒?愚人節?
   我其實知道的啦

山城: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最近發現有不少繪師是灣星粉 不愧是人氣央聯嗎...


#委外

//最好跟我說這是愚人節玩笑喔...!!


提督:山風,聽我說一下好嗎?
   我有話要說。

山風:嗯…什麼事提督

提督:事實上,這週有很多要到別的鎮守府的異動,
   至今為止謝謝你了。要和新提督好好相處喔

隼鷹:白癡啊你,撒個更平常的謊啊

提督:歹勢,歹勢,真歹勢,太輕率了
   三號渠最急件開啟,現在馬上!

//這家的居然是直接休ㄎㄜww


#委外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UCCU


並不是虛構的冬活時的惡習,鎮守府真實存在的恐怖故事

58:苦瓜的真實鬼故事~

:應該還沒到那個季節?

58:嘛,沒關係啦,就聽著吧嗲咭…
   剛才司令室裏…

等等真的不懂

T:嗚哇…這次的鋁使用量果然…

T:巴士苦魯1回20的話…10回就兩百…一千回就2萬…

58:——可以…!!

58:——這麼說著

:討厭啊啊啊

//說好的愚人節orz


喔對了他人負責的部分有些還沒更新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先草翻一下啦...

arrow
arrow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