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韓國同學一起去吃飯

然後他說他也知道日本跟台灣很多人討厭韓國
因為國際賽事常常發生那些事w
不過每個人都是懷抱夢想而離家背景的
所以我不會因此而排斥他們
成為朋友一起加油吧!
其他詳細就等週記再說~


雷:嗚哇…討厭啦~

龍驤:怎麼啦

龍驤:不好好把牛奶喝完的話就不會長大囉?
   鈣質啊鈣質

雷:嗚…

龍驤:嘛我也不喝就是了 牛奶
   好臭好臭

雷:所以胸部的成長才!!

雷:相較於我給龍驤桑喝更好吧…
  快點喝了吧
  我是還有未來的

龍驤:什麼?想吵架嗎?

//一針見血


雷:強風日的話,用著風魔法的感覺很開心呢!

曉:確實!!

響:我懂。

電:…誒?

//中二病六驅w


[春][那是邂逅的季節]

[春][那是][波濤的開幕]

赤城:瑞鶴桑充滿精神好可愛呢。

加賀:太有精神了很困擾的。

赤城:加賀桑,不是很相好嗎♪

加賀:你想多了。我不認識他。

赤城:哼~嗯♪

瑞鶴:赤城桑…!謝謝。

瑞鶴:加賀桑對我而言只有討厭而已唷!

瑞鶴:啊~啊,討厭討厭

赤城:就別對前輩那麼氣了吧

赤城:但是從剛剛開始,瑞鶴桑就只說加賀桑的是而已唷?

瑞鶴:誒!不好意思!對一航戰的前輩抱怨前輩的事…

赤城:瑞鶴桑,最喜歡加賀了呢♪

瑞鶴:才不喜歡!我不認識他。

瑞鶴:不如說我還比較喜歡赤城桑唷

瑞鶴:赤城桑比較溫柔又…

赤城:我也…

//趁亂告白欸 不愧是主角


說話都很嘰嘰喳喳的兩個人

//歪國阿武隈w ((p.s.台詞是語音就不翻了


:改二之後,為什麼我只要做玉子燒就會附有改修值…

//隱藏技能XDDDD


戰鬥終了!

灣:……太可怕了

:飛行甲板可不是盾喔

灣:呀!?

灣:日向…桑?

灣:——一向都很害怕,腳也都僵了…
  …我也想變得像日向桑那樣強…

日:…嘛雖然我也沒有特別強

日:但是

日:你總是說著喪氣話

日:這樣的話出不了海的吧

日:別擔心啦

日:你夠強了

灣:……

日:但是嘛…善待你的飛行甲板哪?

灣:啊…是

//前輩的信心喊話!太帥了~><


時雨:我製作的MEGA白露最強

時雨:這裡不能退讓唷!

機白:第一!!!

春雨:我的MEGA村雨姊誰也不會輸的!

春雨:來對決吧!

機村:感覺不錯!感覺不錯!

時雨:話說回來春雨,為什麼白衣底下什麼都沒穿啊?

春雨:誒!?為什麼會注意到那個…

時雨:你覺得不會被發現嗎?糟糕的妹妹吶

機白:啊—

※致敬明日葉友婁老師

春雨:我、我…

時雨:夠了,戰鬥就交給機器人,來我的研究室談談吧

時雨:脫掉白衣吶

春雨:時雨姊…

機夕:啵咿

//不愧是致敬 真的夠ㄎㄧㄤ


結帳時說像是雜貨店阿婆的話的大淀

:總共六百萬元

//LAWSON要新出一波合作了 這次我可以親眼見識見識了XD


鈴谷:為啥!

島風:啊—!我的衣服又—!

//你說後面那是島風??


給撐過星期一的提督的驚喜

:提督,辛苦您了

//我也想要禮物QQ


#委外

//鹿島又再亂教了 ((一開始打出亂交= =


在思考橫紋的事

//幹嘛考慮這個啊=P


今天產量頗低,所以從之前停刊的那幾天挑一些精華起來墊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