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個月

這樣還遠遠不夠啊
必須更加努力才可以
結果下個禮拜就是黃金週了囧


:讓五月雨醬哭的話可不能原諒呢!!

//預告一下我的下一篇小說裡面也有這一對的戲碼((RRRR害我又想到0進展了


:好…好可愛…

//可惡想養


:更加依賴我也可以唷!

//我也想啊QQ


#委外

//其實我對這塊不熟所以沒很懂


#委外

//松之屋的紅蘿蔔拌醬好好吃><


夕張:我的床…啊咧…?

由良:啊,不是的!突然床…因為暈眩吶…!?

夕張:啊,啊啊眩暈!那個關係吶!

由良:沒錯!沒有錯!

由良:那我去買個東西!

夕張:誒,買東西的話,就算是現在去…

由良:去去就回!吶!

夕張:不是,由良,那邊是窗……

夕張:由良!?

//到底窗戶為什麼這麼容易破啦XDDD


為了這個去曬了日光浴…的說的

//我該說這cosplayer很敬業嗎?


:司令迷路的話就糟糕了,我也跟著去吧!
 快點出發吧!
[後來擇捉迷路了]

//鬧喔ω


T:加賀!快點快點!

加:輕而易舉唷,別慌

//廢熱處理...0.0a


鈴:輕空姆鈴谷呀…呃
  好像什麼出來了

龍:不是很能幹嗎

//換裝就會招數了OAO


//今天才學なのです的文法的說


大淀:歡迎光臨

大淀:接客業好辛苦吶…

加賀:這是一開始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唷,換班了就請好好休息吧

大淀:謝謝…加賀桑,上次還做得不錯呢…

加賀:輕而易舉唷

//加賀大前輩!!


突然迸出好多由良張 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