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艦これ滿五周年!

然而在這前夕我決定退坑了
實在是越來越懶惰花時間在這上面
果然遊戲不是本體
還是回到過去只上網看立繪聽語音輕鬆得多
以後就專心在同人創作和官方週邊上吧
當然翻譯方面也還是會繼續下去


瑞鶴:啊咧咧?
瑞鶴:加賀桑已經醉了嗎?臉都紅了唷~?
加賀:吵死了五航戰

瑞鶴:誒—絕對醉了!臉超紅的啊!對吧!?赤城桑!!
赤城:啊啦…是這樣嗎?加賀?
加賀:……也許是吧

//欸欸欸偷偷在幹嘛A____A


//好可愛>\\<


結婚事件詳細

RJ:齁齁~~我對你最重要了?
   那樣我有點開心哪

T:那麼我想一生珍惜你,讓我看你更加開心吧!

:逃走啦!抓回來!!

T:全力讓你幸福啊喂!

 RJ是害羞的孩子,肯定的

//結婚被貓啊w


:快快快快點給我戴上嗲蘇

//金剛你壞掉了喔:v


夕立:提督先生
夕立:發現了啵咿
夕立:提督先生,去那邊!那邊!
夕立:在寬敞的地方一起滾來滾去吧啵咿~
夕立:提督先生,乖乖過來啵—咿

時雨:真是的…你們兩個人在這種地方睡的話…會感冒的唷
時雨:這樣就可以了
時雨:提督,晚安

//兩隻狗狗撒嬌的溫馨故事>\\\<


:司令官!來吃飯吧!

//青葉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馬尾就加分了ω


:好甜

//工口豆腐最甜>\\\<


以下五周年賀圖

金剛:嘿!!!!!
金剛:金剛型起床嗲——蘇!!!!
金剛:雖然才早上五點但不是睡覺的時候了嗲蘇!!!
金剛:艦隊收藏五周年了唷喔喔喔喔!!!
金剛:比叡!!榛名!!霧島!!
金剛:奴哦哦哦哦哦!!!
金剛:苟哦哦哦哦哦!!!
金剛:五周年嗲————囌!!!
金剛:手指都痛了嗲——蘇!!
金剛:但是五周年嗲——蘇!!
金剛:還沒慶祝夠唷嗲蘇!!
金剛:唔喔喔喔喔!!!!
:姊姊大人
:夠了

//搞屁XDDD

===

赤城:今天是艦隊收藏五周年的樣子吶
加賀:還真的也過了五周年
飛龍:好長的感覺,一瞬間的感覺……笑
蒼龍:十周年也很快就會來了的樣子吶
翔鶴:發生了好多事吶
   超商、三越、遊樂園的合作之類的
大鳳:蒼鋼、Avail,最後甚至是佐世保鎮守府
葛城:那麼下次是我和瑞鶴前輩的合作呢
瑞鶴:為什麼呀w
齊柏林:可是瑞鶴不是合作過了嗎
齊柏林:你看那個,和棒球選手的
瑞鶴:沒有做過吼(笑)
天鷹:但是前面去過了對吧?
瑞鶴:沒去沒去
無畏:這不是甩棒空母的左打嗎?
瑞鶴:所以說跟棒球沒關係!!!

//不好意思這篇的梗我不懂 後面就不知道怎麼翻了

===

武藏:大和
大和:怎麼了武藏
武藏:艦隊收藏五周年,了啊
大和:對,沒錯吶,真的很歡喜啊
武藏:我身為艦娘有宿命
   錫布延海也成功渡過了
武藏:下次,就輪到大和了哪
大和:嗯
大和:命運的坊之岬
   不會再次,被打倒了
武藏:不愧是姊接啊
大和:……
大和:一直叫我姊接也可以唷
武藏:啊不是!!
武藏:不是!!!!!
武藏:是大和!!!!
大和:對不起武藏
   已截圖
武藏:刪掉!!!!!!

//鬧欸XDDDD

===

吹雪:艦隊收藏五周年了唷!!!
吹雪:初期艦的大家!!!
吹雪:五周年!!!!!!!
叢雲:好吵吶吹雪
漣:是有點超過了哦
吹雪:誒誒誒誒!!!!???
吹雪:可是可是是五周年唷!?
五月雨:吹雪醬的心情!!
    五月雨懂唷(╥_╥)
吹雪:對吧五月雨醬!!
電:電也,真的很開心的說
電:當然五周年也有
  透過艦隊收藏,再次認識大家各自的船艦與國家
電:電,不敢置信
  好開心的說
叢雲:…嘛也是呢。也不錯,嗎
漣:那麼五月雨殿下!
  最後請你總結吧
五月雨:好!!
五月雨:艦隊施藏從現愛起也請多指教!!!

//可以 這很五月雨=P

//五周年快樂!!


柳澤ナオヤ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