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艦娘是由台灣繪師下筆的!!

今天才知道
而且來頭還不小
真不愧是小鯨
太令人驚喜了


再放幾張比較晚看到的五周年賀圖

//再次恭喜艦これ五周年!!


:提督,朝榛名的胸來吧,請♪
(想笨豬跳了)

//這有故事的 詳見後續

榛名:來吧,提督♪
   請安心的飛進榛名的胸口♪
   榛名沒問題的

提督:榛名~~~~

金剛:等等嗲—囌!!

金剛:抓到了!

提督:什!?金剛!?

金剛:你只要跟我緊緊相連就好了嗲—囌!!

提督:緊緊相連的不是只有你嗎!!

//其實我還有看到其他用榛名笨豬跳的圖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梗XD


明石:這次是OOOSON?真辛苦呢

大淀:這是任務,沒辦法啊

明石:那就這樣,去工廠囉

大淀:嗯,路上小心

大淀:歡迎光臨—

明石:東西忘…

明石:……請給我一塊炸雞…

大淀:…不給你

//意象訓練


瑞鶴:加賀桑,安全欄不放下來的話
   不是不行嗎?

瑞鶴:我來給你放吶

瑞鶴:嘛,沒有也好
   發抖也沒關係唷

//不要搞破壞啊ww


//恭喜陽炎改二!!


朝:這就是朝朝型驅逐艦的力量!!

朝:哼!

(盯)

T:好棒好棒,做的很好哦~(摸摸)

朝:哎嘿嘿~♡

//小學生(ry


由良:!?夕張,褲襪呢?

夕張:啊哈哈破了…

夕張:但是風吹著吹著有點害羞吶

由良:一直露出肚子的話,應該不會害羞吧?

夕張:!?確實…

由良:而且夕張在工廠睡覺的時候睡姿很丟臉的

夕張:誒!!

由良:偶爾會發生這種事,所以小心點比較好喔

夕張:拍什麼啊

由良:當作紀念,吶

夕張:哪啊啊啊啊!!刪掉!現在馬上刪掉!!

夕張:話說,為什麼我會露出肚子啊?突然害羞起來了…

由良:不過,我覺得夕張很有型,又非常可愛唷

由良:再說穿著刺激性服裝的艦娘也很多,不是很好嗎

夕張:也是

夕張:啊,五月雨降

五月雨:午安

五月雨:呃………………………………

五月雨:裸腿桑!!

夕張:誰!!

夕張:五月雨醬…

五月雨:啊哇哇,對不起,夕張桑!

夕張:總覺得不寒而慄…
   五月雨醬,不再給我說一次!?

五月雨:誒…

五月雨:原來是這樣啊

夕張:沒錯,但是有點冷吶

五月雨:!?那樣的話…

五月雨:這樣做的話,就會稍微暖和點了唷

五月雨:啊

夕張:…由良

夕張:明天開始就這樣吧

由良:不錯吧

//夕張 <3 ((話說大井左邊那個是誰我認不出來 (((朋友說是能代


鈴谷:嗚哇哇哇熊野,又被提督惡作劇了啦~~!!

熊野:啊啦,嘛又這樣了啊

鈴谷:我也想要來一句當頭棒喝…!

熊野:那種時候…

熊野:就這個啊!

鈴谷:…這啥?

熊野:這是要砍對方的頭哦這樣的手勢喔

熊野:用這個對提督的話就會驚嚇地反省的

提督:所以…要對我說什麼…?

鈴谷:下次再對鈴谷惡作劇的話就這樣辦了喔!

提督:誒!?可以嗎?!

[之後丟臉得一蹋糊塗。]

//又是這家w 清純鈴谷和奸巧熊野=P


感冒好難受_(:з」∠)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