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頁痛

好像是前幾天喝醉
所以不小心就感冒了
最嚴重的是在星期一
雖然感覺已經快好了
不過這幾天辦事效率都頗差


在收錄幾張周年賀圖~

//真心希望二期能提升遊戲性 不然我還是不想回鍋


//大和雖然有馬尾身材又好 可是太高了 所以就沒那麼喜歡


//五月雨捲+春捲 問號~


//早上看到我還真的懷疑了這個的真實性w


七驅的瑞雲祭

//立繪氣球真的很有喜感XD ((前面的是攻擊的語音就不翻了


恭喜浦風丁改!!

//變幼了ω


#委外

//我說剩下那隻改白露級的呢?=P


#委外

//小孩子就別喝酒啦嘖嘖


大鯨:提督
提督:嗯?
大鯨:…
提督:怎麼啦?
笑咪咪
大鯨:呵呵,叫叫看而已

//大鯨 <3


#委外

//還好我不覺得中二病是黑歷史w


//SS馬麻


#委外

//居然是德國搞的鬼嗎? 廣告個毛喔!!!XDDD


蒼龍:飛龍!又敞開囉!
飛龍:啊,真的欸!
蒼龍:真是的~太常走光了
飛龍:嘿~不好意思
飛龍:哦,出擊?
蒼龍:嗯,去去就回唷
飛龍:哦~小心點
飛龍:嗯…
飛龍:走光了哪…
蒼龍:去拿下MVP!!

//常常在破有關係嗎?A___A


師匠與小加賀醬

//師匠


恭喜陽炎改二~!!!!!

//我退坑前才狂練陽炎的說...


//這怎麼吃啦orz


瑞鶴

//ズイ₍₍(ง˘ω˘)ว⁾⁾ズイ


滿潮:今年的好強烈

//看不太懂:3


:請給我兩塊炸機

//兔子店長傻了


//到日本後就一直很乾燥 應該不是過敏吧


還有好多事沒弄G_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