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師面談,結果根本就只是在聊天……

內容等週記在分享
只能說我都會不自覺地用成常體
雖然敬體笨蛋也不好

但是好像還是要表現得禮貌一點
可是敬體句子好長真麻煩
亦師亦友不好嗎?w


//加賀真是冰山美人


沒幹勁的時候的某艦娘:金剛

作者:累的時候就不要努力了,很重要唷

//啥小www


:司令官到任也過了五年了。所以電也變了…稍微成熟點了。

//長大了A___A


細嚼慢嚥的對馬醬

鬼怒:羊羹就是像羊一樣要慢慢嚼吶
鬼怒:說笑的
鬼怒:糟了,說溜嘴了!!
鬼怒:剛、剛剛的不算
對馬:羊羹…慢嚼…
對馬:呵呵…呵呵呵呵…

※羊羹和よう噛んで的念法都是youkan
※附註這樣的冷笑話叫做駄洒落(だじゃれ)大家累(X)

//爛死了這orz


T:賈維斯,郵件的整理就交給你囉

賈:就得這樣!

T:哈哈早上涼風教的嗎?

賈:YES!!

[改天]

T:方舟,這些文件幫我過目嗎

方:就得這樣!

T:厭戰,今天的會議

厭:就、就得這樣(譯註:看不懂在工啥小啦

※早就想講的關係就插嘴了

T:是我,涼風醬請來提督室一趟,我不會生氣的

涼:嘎—完了

//在那邊亂教XDDD


今天篇幅短,我趕快去趕赤城摘食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