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中…

這次的圖為了應景
一定要在這禮拜趕出來
在日本工具不多
大概只能用畫鉛筆繪
而且我還在思考要去哪邊掃描
不想用手機拍


#委外

//小孩子就乖乖在旁邊玩就好了!!!


非常感謝每天收到的讚和支持

//粉絲真的能成為動力來源


#委外

//瑞雲蘿蔔!!!


大井:哈…

大井:想抱住北上桑…想攬牢牢…

提督:真突然吶
   很殘念的 北上出擊中

大井:真是!為什麼不讓我跟北上桑一起出擊啦!

提督:不不,是不需要兩隻雷巡的海域…

大井:沒辦法了吶…

大井:就用提督代替
   忍耐一下

提督:在幹嘛啊這艘船

大井:撕破了唷

提督:不…等等,放開我!!
   (胸部碰到了!!)

大井:都是提督的錯唷…
   讓我跟北上桑分開

提督:(此外總覺得發著很好的氣味…)

提督:(而且又好近…)
   (這種狀況…!)

大井:讓我這樣忍耐什麼的…

提督:八…八嘎呀陋!!

提督:我也忍不住了!!

大井:誒…提督…?蛤…

大井:那句話難道…!

提督:(完了……不小心順勢地說了不得了的話…!)

大井:提督也為要抱北上桑的事在忍耐著嗎

提督:不是!

大井:?那麼為什麼…

提督:啊啊啊什麼都好啦…
   別管我啦…真的是…

大井:……?
   到底是在忍耐什麼…啊

提督:太慢發現了!

//居然這麼自然的www


:布偶?

//我也想要><


想看蹲著的蒼龍

:什麼?

//私服蒼龍真的讚><


//好像可以做成黏土人XD


[開心]

//小狗狗六驅ω


//別哭QQ


大鯨:連勝後連敗的根本就是雲霄飛車似的一個月…

T:恭喜艦收五周年~!

大鯨:五…這邊如果大意的話就要掉到第五名去了…

T:這是解了五周年任務後到任的莎姆醬喔!!

莎姆:(總覺得有道視線哪…)

大鯨:星星的裝飾和鯨魚,還有服裝的配色,感覺到了星光…

//大小鯨相見歡=P


望月:早安~啊,桌子換了,不如說變多了

提督:收到做來的秘書艦用的桌子了唷

望月:哦~好厲害~現在有感覺了…

提督:也是吶…

望月:哼~嘛不是很好嗎?

提督:對吧
   那邊的桌子就盡情地使用也可以喔

提督:去用那邊的啦!!
   難得都準備了

望月:我拒絕
   這邊比較好睡

提督:咦咦……

//睡屁XDD


#委外

//減肥神邏輯w


構圖世界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