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面對的現實的殘酷…

之前就聽說過有規定
本來還想走偏門
可是還是得面臨這道障礙
看來又得找時間好好溝通一次了


看到人家唸著要給加賀穿陽炎型的制服
就給我家的加賀和小加賀醬試穿看看了

//小加賀>ω<


#委外

//適量就好:3


#委外

//阿爾柯巴雷諾


想戰勝睡魔的清霜

//無限循環好可愛XD


//需要布偶


T:最近厭戰的樣子不是很奇怪嗎?

方舟:這大木頭,這時候就約去約會啊

方舟:這樣就好了,再來只要我脫身應該就好一點了…

厭戰:你也跟著來吧

方舟:呀

提督:我們兩個都是路癡啊,一起來的話就幫大忙了

方舟:真沒轍啊,要感謝我喔

//酸酸的QQ


白露:肉肉,啊~

夕立:大自然真艱辛啵咿

//白露原人和poi族還是一如往常的ㄎㄧㄤ


松輪:誒,司令?叫我…?…擇捉醬,可以跟我來…?
   誒,不行!?怎、怎麼會…

擇捉:司令…擇捉就不行嗎…

//松輪的結婚語音的腦補故事 好苦QAQ


//泳圈已經是潮流了XDD


:要吃飯嗎哭馬?要洗洗洗澡嗎哭馬?
 還是要、要要要

//新妻球磨ww


:早安!

「早睡早起」

//這什麼糞T啦=P


:提督,和我玩球吧

//當然好! 玩球~A___A


[艦隊五周年紀念海報第一拍]

金剛:比叡…太痴了

//痴漢比叡ww


//奇怪怎麼一直畫這種方格的?


#委外

//英國是幕後黑手!!


#委外

//說好的共產RRRRR


//我都按到兇orz


//好...好可愛的兔兔OAO


第二張下方的註解是作品名稱
因為我都不知道又可以直接查到
所以就不另外翻了

//居然是女僕日!?


:提督,醒醒唷
 提督,起船?

//剛剛得到叫床語音全集 立刻把時雨的設定成鬧鐘>\\\<


計畫得變更搞得心情很雜,決定不睡覺一直工作嘗試分心,怒熬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