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啊母雞…
居然掉了兩次巴龍
第二次就算了
第一次那個14XX下重實在是很糟糕
就這樣拿了首敗真的很嘔


加賀『(´~`)嚼嚼』
提督『等!等等!!
   就算睡迷糊了吃這個果然不太妙吧!!?』

//(´~`)嚼嚼


#委外

//英國一副雙面諜的樣子啊w


//母親節快樂~


//泳圈滿潮 好獵奇orz


:那…那個,不好意思
 LAWSON在哪裡?

//找個便利商店找到南極去真不愧是灣灣XD


:司令官先生♡想吃我的章魚燒嗎?

//吃都吃


:您回來啦,累了吧?
:鏘~那個…要洗澡嗎?或者…

//或者A___A


鳳翔嫁提督的心情

鈴谷:那個~提督?

提督:幹嘛?

鈴谷:提督沒有給鳳翔什麼嗎?母親節的

提督:沒給喔
   比起那個,趕快交報告

鈴谷:欸~
   那樣還是人嗎~
   不要 這個節骨眼~

提督:那個啊…鳳翔小姐是重要的老婆,不是母親唷
   嗯~果然我家的老婆是世界第一美人,又可愛又讚啊

鈴谷:啊~是那樣啊~那就懂了啊

(但是,一直以來謝謝了!)

//讓鳳翔當媽媽就好啦(?


黑潮:不知火抱抱~

不知火:突然間怎麼啦

黑潮:嗯~?沒什麼

//不知火要改二啦!!!


加賀:提督,我回來了
  (好累呢…)

提督:歡迎回來加賀桑
   ……累了吧?

提督:今天加賀專用船塢也空著唷~♡
   過來吧~

加賀:啊、提督、那個…赤城…

提督:!!在嗎!?

赤城:唉呀打擾了吶

//顆顆想曬恩愛請確認周遭環境~


甘:嗯~

甘:鎮守府在哪~不可能~

:你是甘比爾灣醬?

甘:鎮守府的人?得救了~

:來迎接的啵咿!安心吧啵咿!

甘:拜託了~!

//我還以為會被拐走呢=P


//路易小心人家跟著你喔(x


雖然已經穩定晉級四強,不過我本來想看全勝的啊……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