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滷了一鍋肉燥

其實我是來唸調理師專門學校的吧(誤)

赤城醬摘食記補發中
想看的可以回去看喔
在文章分類:真·譯者>めがひよ


#委外

//果然都是英國人搞的鬼OAO 所以大和能裝瑞雲了嗎?ω


//海上版拼圖~


赤城:覺得是我們做的?不用說是因為要吃啊!

嚼……!!

加賀:嚼嚼(當然囉)

//搞毛阿XDDD


葛城:前輩,現在去找你玩喔

:等…

//說來就來啊orz


:啊,醒啦

//發生什麼事!?我昨晚做了什麼!!!!?


木曾:啊,那傢伙是

木曾:果然是鹿島

木曾:在幹嘛啊那傢伙

木曾:夾不到嗎?

鹿島:啊,木、木曾桑

木曾:姊姊的…

木曾:借我,這種有技巧的

木曾:(這傢伙真的很喜歡姐姐啊)

鹿島:木曾桑,十分感謝!

鹿島:…不好意思,說實話,
   我在想我會不會讓木曾桑討厭什麼的

木曾[我是知道的]

木曾:也不會

木曾:(喜歡姐姐的傢伙不會是壞東西什麼的,我是知道的)

木曾:就只是很閒而已

鹿島:啊,如果可以的話,這個

鹿島:因為先夾到木曾桑的了,很可愛的唷

木曾:不需要

//自己夾自己的娃娃XD


:一航站的紀州梅干買了唷!!

//泳圈@@


:星期五!

:星期一!

:…那什麼!?

:星期二?

飛龍:殘念!是星期三!

蒼龍:是星期三嗎!真不甘心啊~

瑞鶴:在幹什麼啊…?

蒼龍:啊瑞鶴!
   猜是星期幾的表情的遊戲喔!
   要一起玩嗎?
   每個都不一樣,很深奧的~

瑞鶴:好像很有趣呢…我就不用了

//周中也太難猜了吧!?


:第一!第一!第一!

//這也要練習!?0.0a


最近在自己嘗試跟未來有可能前往的機構接觸,目前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