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帳詐騙集團!!

我平常在用的免費VPN被惡意人士用來做網拍詐騙
於是就關閉服務了!!!
害我不能看動畫瘋了...
家教還有70集沒補完的說QQ

今天仍在努力把摘食記補發上來
還要準備考試
所以不小心拖到這麼晚
就請大家有空去看看赤城醬摘食記吧~


//海上版拼圖擴建中~


T:鳳翔

T:啊咧,生日嗎…?

鳳:呵呵不是,母親節空母的孩子們給的

T:啊!原來如此

金:嘿~鳳翔

金:今年也很厲害呢!我幫你搬到房間吧

鳳:謝謝你!金剛

金:提督,你站在那邊幹嘛!快,你也拿著,拿著

T:說是空母之母…
  從金剛來看的話,就像是可愛的妹妹吧

金:這是飛龍送的大鼻眼鏡吧

鳳:沒錯沒錯…

//金剛ㄋㄋ(X)


//恭喜不知火改二!!


雷:司令官…這是——什麼?

提督:誒?那、那是朋友放的唷

//抓包XD


//迷你春活加油


赤城:唉呀,米沒了啊
   加賀桑,背上的旋鈕幫我轉一下好嗎?

加賀:誒?好、好…
  (是掛箭筒的嗎?)

赤城:鏘~

加賀:……做了那種夢…

赤城:但是胸部變成飯糰也許也不錯呢

加賀:……一點也不好

//一點也不好!!!


<特斯特小姐為什麼沒有穿法披

對流行很敏感的特斯特

最近的趨勢(!?)
注視著顏色

想用腳踏縫紉機的艦娘第一名(個人調查)

做出了流行色調的洋裝

個人的妄想。

//蝦!?


:「…司令,我也不會輸唷!!」

//新工口豆腐福江好可愛喔喔喔~~~!!!


//本次活動需要電鍋吧?


葛城:前輩~

瑞鶴:前輩的話還有很多其他人吧

葛城:因為我喜歡瑞鶴桑!

瑞鶴:是喔

葛城:啊咧~?臉紅了?臉紅了吧!?啊,好痛!

//臉紅紅~~


#齊柏林漢化

賈:達令怎麼了!?受傷了喔!

T:啊啊稍微擦傷了…

(護士模式CHANGE!)

賈:是喔!我來給你治療吧~!手伸出來~

T:嗯?哦,拜託了!

賈:痛痛飛~飛遠遠~
  怎麼樣?好了嗎~?

T:啊啊…(淨化)完全復原囉!謝啦!

山:把拔…

山:我來給你治療吧

山:所以過來這邊吧…

//怕


:要七嗎?來,啊~

//瑞鳳的玉子燒~><


抬得起,放得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翻譯 Twitter
    全站熱搜

    柳澤ナオ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